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积极应对国四产品升级 唐骏汽车大力发展双燃料车

  随着第100万辆汽车下线,唐骏汽车一跃成为国内仅有的几家达到100万辆级别的轻卡企业,唐骏汽车品牌发展又跃上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之所以能在轻卡领域里扎根发芽,唐骏汽车的发展秘诀很简单:“我们一直将产品研发、产品质量的控制以及服务作为重中之重。” 唐骏欧铃汽车董事长薛兴震一语道破天机。诚然,从1971年开始生产汽车,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唐骏汽车产品有了不断的突破,形成了4大平台、7大品类、36个产品系列,完全满足短途物流用户的需求。

  应对新常态 严格推行国四产品

  唐骏汽车过去五十年的辉煌发展得益于企业对于市场的把握和不断的创新,未来的发展也孕育着转型升级。面对新常态,唐骏汽车同样踌躇满志,积极应对。

唐骏欧铃汽车董事长薛兴震
唐骏欧铃汽车董事长薛兴震

  “过去是粗放式增长,现在投资拉动的增长方式减少了,新常态下的发展不会过快,但是刚性需求还是有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新常态下,正确审视自己的产品,积极进行产品品质的研发,走长远发展的道路。”薛总介绍说,新常态下的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残酷,但是企业不会退缩将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

  不仅仅是新常态带来的挑战,国四排放标准的实施同样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然而,在唐骏汽车看来,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国四排放的实施,将轻卡企业都推到了同一个发展起跑线,无论是产品升级还是国四技术我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也会抓住这次机遇努力发展。”在薛总看来,国四排放标准的实施让轻卡企业有了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唐骏汽车同样具有竞争优势。

唐骏欧玲T1双燃料车
唐骏欧玲T1双燃料车

  据了解,为了迎接国四排放标准的实施,唐骏汽车已经于2014年完成了全部产品的国四升级,保证用户可以顺利进行产品的更新。同时,为了保障用户的顺利使用,企业还加大了对于营销人员、售后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购置相应的检测设备,增强整个团队的技术储备。

  看好新能源车 大力发展双燃料车

  轻卡国四排放标准的升级对于用户来说最大的影响就是成本的增加,为了平衡这一矛盾,唐骏汽车还适时的推出了汽油和天然气结合的双用燃料车,带动了一场新能源风。

  对于新能源车的开发,唐骏汽车并不陌生,早前公司开发的电动轿车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对于新能源的认识早已深入人心。嫁接到轻卡产品,唐骏汽车的双燃料车无疑又是一次创新。

唐骏赛菱A6双燃料车
唐骏赛菱A6双燃料车

  “无论是国四升级带来的成本考虑,还是国家环保的要求,我们都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推出的双燃料车既可以利用天然气的价格优势帮助用户减少运输成本,天然气动力又可以实现绿色、环保。”薛总解释道,为用户打造经济、环保的轻型物流运输车是企业的责任。

  据了解,双燃料车既可以满足加气方便的城际运输,也可以燃烧汽油在城乡之间运输,并且可以实现两者之间的轻松转换,延长运输距离,减少因为频繁加气或者加油而造成的时间浪费。可以说,双燃料车完全可以满足多方面需求的用户使用。

  尤其是4月1日天然气价格下调的消息发布后,更加刺激了天然气卡车的发展,唐骏汽车双燃料车的推出无疑是一个明智之举。

  经过了五十载的风雨洗礼,唐骏汽车的发展脚步越加稳健,全国市场都能看到唐骏汽车的影子,仅卡车部经销商就有500家。“乘着国四升级的东风,今年我们将大力推广升级的T系列产品,同时,双燃料卡车也将是我们的重点。”薛总表示,薛总表示,2015年唐骏汽车将以公司开展的“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服务质量,本着“为更多的人制造更好的汽车”的企业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更满意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唐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唐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