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汽车携都市物流车与新款皮卡正式亮相苏州

  2015年8月15日,在苏州木渎中华园,庆铃汽车为两款新品—庆铃•五十铃新型都市物流车、新款皮卡,举行了隆重的上市品鉴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近200位苏州地区的庆铃用户及物流行业客户,现场举行了新车上市启动仪式及试乘试驾活动,客户反响十分热烈。

庆铃汽车携都市物流车与新款皮卡正式亮相苏州
庆铃汽车携都市物流车与新款皮卡正式亮相苏州

  本次上市的新款都市物流车,以“三重四得”来规范自己。体现的是一种差异化价值,归结为两个层面:社会价值和使用价值。所谓“三重”,即重庆制造、注重创新、重惠民生,体现的是新型都市物流车的社会价值。所谓四得,即承得重、装得多、跑得顺、用得省。体现的是新型都市物流车的使用价值。

庆铃都市物流车
庆铃都市物流车

  十八般武艺 物流车不仅仅是物流车

  作为一个纯粹的商用车品牌,与其它品牌主推的“商乘并举”不同的是,庆铃的新型都市物流车更专注于车辆承载能力。整个物流车的车体方正,前后贯通,顶部增高,使内部空间更大,装载的货物也更多。与市场同类物流运输产品相比更具优势的一点是,庆铃用的是100P货车的底盘,承载重物毫无压力。

  性价比高 好用才是硬道理

  庆铃车是出了名的经久耐用,在上海车展上,庆铃就展出过一辆用了15年,跑了115万公里的轻卡来见证自己的好品质。新型的都市物流车也将延续这种好品质,大部分配件都可以与100P轻卡通用,不光有了品质保证,售后保养上也方便了不少。这对老庆铃车用户来说,绝对是不小的诱惑。
 

2015款庆铃皮卡
2015款庆铃皮卡

  2015款庆铃皮卡是在经典皮卡卓越性能的基础上,倾力打造“又适用,又好看,又舒适”的新一代皮卡。在外观上,更是一改从前“一款墨绿走遍天下”的单调,庆铃皮卡此次一举推出了二十几种色彩,创下中国皮卡车色彩营销之最。

  1新外观与经典款相比,外观方面采用立体式保险杠,车身线条感十足;前脸方正大气简约,采用新大灯、新雾灯、带侧转向灯后视镜和新款后组合灯。

  2新内饰深色内饰,辅以装饰亮条,富有运动感,融入时下流行的双炮筒式组合仪表和黑白色多功能方向盘,显得高雅。仪表台均采用亮条装饰,还有新款换挡手柄、新款空调操纵面板、新款手刹拉杆。

  3新色彩庆铃汽车为新款皮卡提供25种车身颜色,一改以往“一款墨绿走天下”的单调,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更个性化的选择。

  4新配置采用遥控锁、可调大灯亮度、便携式烟灰缸;后排采用可翻转座椅,储物空间更大;可选装后排安全带、ABS和限速装置,增加安全性;也可喷涂货箱包,增加货箱耐磨度;还可选装MP5+导航,让你在愉悦中体验驾驶的快乐。

  5新价格虽然经过外观、内饰、色彩和配置的全面提升,但2015新款皮卡依然坚持高端品质、中端价位,价格与之前相比更加亲民。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丁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