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采埃孚(ZF)调整战略 加速在中国后市场的发展和布局

  作为采埃孚亚太区再制造示范基地,备受瞩目的上海再制造基地引入了采埃孚全球先进的再制造技术和成熟的再制造工艺,并获得资深专家长期支持。12月,该基地将率先开展采埃孚6档及9档自动变速器再制造;并从2016年上半年起,陆续将再制造产品范围扩大到8档自动变速器,并根据市场需要增加其他产品种类。未来,采埃孚中国再制造基地的产能将逐步扩大并最终满足亚太区市场的需要,真正成为采埃孚亚太区再制造中心。


采埃孚(ZF)调整战略 加速在中国后市场的发展和布局

  “采埃孚上海再制造基地的正式投产,不但响应了汽车后市场可持续发展方向发展的号召,更为采埃孚在中国售后市场业务的跳跃式发展提供了另一种可能,”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叶释仁博士毫不掩饰自己对再制造业务和中国后市场的信心,“采埃孚一直秉持开放的姿态和持续变革的创新精神,融入中国这一不断变化的地区市场。”

  除了再制造业务,叶释仁博士还透露,随着中国电商行业的不断成熟,以及汽车制造业和售后市场的分销渠道不断发展,采埃孚在电子商务及O2O方面也正尝试探索创新。针对采埃孚产品特性和在中国市场所得到的反馈,预计在2016年初采埃孚将通过最受中国用户欢迎的本地电商平台向用户提供线上产品销售,同时借助现有互联网强大的引导力量,向终端消费者传播更多车辆维护的正确理念和领先概念。

  除了创新业务和渠道之外,采埃孚在产品组合方面也展现出其“勇为天下先”的创新思考。此次展出的明星产品之一——乘用车自动变速器系列油品及换油套装,正是基于采埃孚多年变速器开发的经验。早先推出的全系列油品,目前已经能覆盖中国市场90%以上的自动变速器产品。而将换油过程中需同步更换的滤清器、油底壳、密封圈和螺丝螺母等部件进行配套打包以缩短换油时间的想法,也在今年的展会上呈现给参观者。换油套件的面世,真正使车主和修理厂获得便利,令他们无需再顾虑车型、油品和换油套件的匹配问题。叶释仁博士表示,“采埃孚以‘专业油品,全面保护’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产品组合,希望通过我们的创新概念,使每台变速器都能在车辆使用周期中保持始终一致的高效,并同时向中国车主推广正确的变速器保养理念。”

  此次参展的全明星产品阵容中,两款萨克斯减振器也体现了采埃孚在商用车领域一贯的高品质创新。驾驶室减振器将驾驶室从底盘分离开,在大大提升商用车驾驶舒适性的同时有效降低驾驶疲劳,保证了驾驶安全性和工作效率。另一款减振器——N系列底盘减振器,则根据不同车型量身定制阻尼特性,适用于所有客车、卡车和半悬挂车,包括恶劣工况的长途车辆和重型卡车。特殊设计的配置阀门组合,确保不同车辆在行驶中保持稳定抓地力,实现良好的车道保持和预期的制动效果。

  正是由于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不断开拓新的业务模式和在创新产品上的不断发展,2014年,采埃孚销售服务业务实现了16.31亿欧元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2%。在中国地区的销售额为人民币3.3亿元,较2013年实现的业绩增长16%。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