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五征奥驰践行十三五规划 布局国五产品谋未来

  2016年1月21日,五征奥驰以“变革升级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商务年会在日照隆重开幕,旗帜鲜明地表现出五征奥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变革、创新发展的决心和方法,为企业2016年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源泉!

五征汽车董事长姜卫东
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

  践行十三五规划 狠抓基本功

  “五征奥驰从2000年改制实施了“十五”、“十一五”和“十二五”三个五年发展规划。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开局之年,国内国际宏观经济环境日益复杂严峻,经济持续下行,我们要加快推进变革升级,努力实现创新发展。”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在会上表示,五征奥驰将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发展,到十三五末期,将实现汽车销量10万台。

  在过去的十五年里,五征奥驰实现了产业结构调整,尤其是汽车产业,作为行业的“搅局者”,产销规模位列行业前10位,实现质的飞跃。

  同时,五征奥驰的产品研发能力、制造能力和管理水平等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全面形成并不断巩固提升,制造能力由传统制造向现代智能制造转变,企业管理由粗放管理向精益管理升级。为了全面推行精益管理,奥驰汽车先后导入5S、TPM、标准作业等精益工具,实施拉动式准时化生产模式,实现了降低库存、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目标,缩短了交货周期。

  五征奥驰还不断完善国内外市场网络体系,持续巩固经销商和客户资源,仅2015年企业产销各种车辆 104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72.9亿元,总资产98亿元。随着产品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奥驰汽车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活动现场图
表彰优秀经销商

  在商务大会现场,五征奥驰对2015年的优秀经销商、销量增长较快经销商等都进行了表彰,肯定经销商的努力,鼓励经销商的发展,为2016年的不断开拓提供持久生命力。

  完善产品结构 布局国五车型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中国汽车行业面临的竞争对手不仅仅是国内,还来自于国际,面对这一发展环境,姜总提出,必须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全力提高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水平。

  姜总表示,要想实现产品的竞争力水平,首要的是推动产品升级和产品开发。据介绍,五征奥驰将从研发源头、试验验证、制造过程等各环节全面分析产品存在的问题, 合理选择材质、结构、精度等特性及参数,确保每个零件的每个技术参数都达到经济技术要求,确保在外观、振动、噪声、防锈、毛刺及“三漏(渗)”等方面整改有效,确保产品实物质量和可靠性水平迈上一个大台阶。

五征奥驰节油产品
五征奥驰节油产品

  在此次商务年会上,奥驰汽车展出了不同产品系的多款产品,不仅展出了物流运输车、经受万里行考验的产品,而且还展出了最新研发生产的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产品。面对国家排放标准不断升级,奥驰汽车积极应对,提前布局,推出了奥驰悦菱、奥驰V2、奥驰X2、奥驰V3、奥驰冷藏车等多个品系的国五产品,为排放升级做好了积极的准备,同时产品也做了全方位的升级,包括内饰、座椅、驾驶室等等,据悉将会陆续投放到率先实施国五的城市。

五征奥驰产品
五征奥驰产品

  在此次参展车型中,环卫车也成为了现场的亮点产品。随着城镇化建设的不断加强,农村环卫事业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扶持,也为五征奥驰的环卫车带来了发展空间,企业将紧抓时机,抢占市场!

五征奥驰国五产品
五征奥驰国五产品

  除此之外,姜总还提出,要不断加强经营战略战术研究,建立市场应变快速反应机制,通过市场信息的收集、反馈和整改,为产品研发提供信息支持。此外,企业还要在营销策略、品牌建设和服务建设加大发展力度,在与经销商的紧密合作下积极拓展市场。

  在这次商务年会上,五征奥驰还邀请了来自互联网行业的专家进行互联网思维发展的经验分享,为企业及经销商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考和发展方向。“2016年是变革年,同时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对于五征奥驰而言意义重大,我们会利用各种优势资源,紧抓优势,不断创新发展!”姜总对2016年企业的发展给予的积极指导,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我们期待五征奥驰不断创造辉煌!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山东五征 奥驰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蓝牌合规 多拉快跑

    00:39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双120L大气罐

    00:46
  • 飞碟奥驰V2,刷新你的工作体验

    00:59
  • 飞碟奥驰V2做你最靠谱的伙伴

    00:46
  • 飞碟奥驰V1出入不受限 财富无上限

    00:50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货车 油气两用 省的就是赚的

    00:39
  • 飞碟奥驰V1 多拉快跑 让你创富底气十足

    00:53
  • 蓝牌路权,灵活运输 飞碟奥驰让你的车辆运营无忧

    01:03
  • 从老款到新款 不变的选择是奥驰

    01:23
  • 四辆飞碟奥驰 创造幸福生活

    01:47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