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发现信赖:我最喜爱的福田瑞沃卡车

  “广告做的好不如用户口碑好”。通过“发现信赖”这个活动,笔者真真切切的体会到这一点。或许在普通人眼里某位歌星会成为自己偶像,然而在卡车司机眼里能够成为他们的“偶像”的当然是自己喜爱的卡车品牌。这不,今天就来了一大波“瑞沃粉儿”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表达自己心里对“偶像”的喜爱了。

福田瑞沃卡车
福田瑞沃

  来自衡水的王先生经过朋友介绍和自己的实际体验之后购买了瑞沃c180,在用过一段时间过后发现瑞沃的品质果然名不虚传,据王先生介绍,因为运输性质的缘故平时用车比较费,但是瑞沃卡车非常的“抗造”。

  除了瑞沃卡车本身品质打动客户之外,瑞沃的服务也是产品魅力的所在。下面的李师傅就亲身体验到了瑞沃的贴心服务。

  目前在西宁从事工程运输的李师傅有2台瑞沃,目前车辆到达首保期限,由于工地较远,当地服务站提供上门服务,李师傅对于这一点特别感动,包括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各方面表现都十分优秀,李师傅给自己的车和瑞沃厂家都打了满分。

  好质量加上好服务即使贵一点后期省下的维修成本也比其他车节省,湖南张家界的王师傅在选车是很看好福田瑞沃,但是觉得价钱有点贵,后来对比其他车辆还是决定了买福田瑞沃,据王师傅介绍,多亏了当时买车狠下心多花点钱,要不然哪里能够用上这么好质量的卡车。现在他因为业务增加需要再购置一辆,他表示还会选择这款车,甚至还说,就是涨点价钱也要买瑞沃。

  同样体会到瑞沃品质的还有来自湖北十堰的刘富春。刘师傅在当地从事土方运输工作多年,在工作中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想拥有一辆质量好的车,自从他换了瑞沃之后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刘师傅说:”平时拉活儿我就希望车少出点毛病,不是怕修车,主要是太操心了,现在之前好多了,瑞沃这车我用了有一段时间了,不矫情,啥路况都能走,出故障的几率比其他车小多了。

  而瑞沃也从来不缺最忠实的用户,下面的两位可以说是瑞沃的“死忠粉儿”了。

  宁夏银川的杨先生开车数十载一直在和福田车打交道,最后一次换车同样选择了福田品牌,在介绍自己的福田瑞沃c180时他自豪的说到:“我开车不看别的,经得住使就行,我们这拉砂石料的车必须得结实,我看瑞沃就挺好,箱体是真厚。”

  江苏丰县的齐先生目前拥有四辆工程运输车,而且一水儿的全是福田瑞沃,其实四辆车并不是同一时间购买的,是因为用过第一辆之后,感觉车很不错,毫不犹豫的买了三辆,之后在使用的过程中瑞沃果然不负众望。良好的节油性能和车辆可靠性都是齐师傅满意的地方。

  用户体验是对产品质量的解读,通过采访瑞沃用户我们发现,瑞沃卡车的确做的很棒,不管是在产品质量本身还是在服务体系上瑞沃可谓是深得人心。

 更多有关“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内容,请查看: 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路桐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