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发现信赖--不看广告看疗效 乘龙M3成为物流用户首选

  随着电商物流的发展,尤其是聚焦到城市物流用车,无论从经济性还是实用性,中卡成为众多物流用户近年来的选择之一,而性价比更是左右用户选车的重要因素。历时五年之久推出的东风柳汽乘龙M3超值版以其“高效”、“节油”、“可靠”、“安全”高品质脱颖而出,其“超值”特性更成为车辆的重要标签。

东风柳汽乘龙M3
东风柳汽乘龙M3

  这不,广西的李德就刚刚帮他朋友订购了一台乘龙M3超值版。实际上,李德是东风柳汽乘龙汽车的经销商,与车打交道久了,他对东风柳汽的卡车了如指掌,乘龙汽车的高品质也让他非常有信心,因此当得知朋友要买车时,他毫不犹豫的就推荐给了朋友。

  俗话说,不看广告看疗效,到底乘龙汽车好不好,朋友并没有因为李德的“特殊身份”而直接购买,也是经过了一番考察。据李德介绍,朋友主要是做海鲜生意,每天将海鲜运输到300-500公里的批发市场,几乎一天一趟的运输频率也决定了对于车辆的故障率必须要低,车辆的稳定性也就成为了朋友购车的首要考虑因素。

  从“黄金动力”康明斯ISB 170六缸发动机,到法士特8J75C八档变速箱、黄金匹配的8T后桥,再到整体冲压成型的车门、ABS防抱死系统,乃至流线型外观设计、双层密封压条、腿部空调出风口布局……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东风柳汽对乘龙M3超值版的精雕细琢,处处彰显了产品的优越性能和杰出品质,其高效可靠不言而喻。

  当然除了稳定性,效率显然也是物流运输最为关注的一点。而高效可靠则是搭载黄金动力链的乘龙M3超值版的一个重要特性,它能够悉数满足城内、城郊、城际物流市场各种运输需求,成为货运业最瞩目的城市物流专家。

  当然,最让朋友放心的是,作为本地品牌卡车,东风柳汽的服务也很到位。据了解,在新产品上市前,东风柳汽都会开展对应产品技术、维修技术培训,对用户车辆使用集中地以及大客户,提供上门驻点服务,对用户进行车辆使用保养技术培训,帮助用户正确使用与维护车辆;定期开展用户上门拜访,及时收集用户需求并快速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通过服务车上门巡回服务,提前预约客户,携带配件、工具上门提供维护保养服务;以客户使用集中地和主要运输线路定服务网点,以服务业务量定服务上等级,满足客户服务需求。

  此外,东风柳汽还以4S店、配件代理商及重点服务商为核心搭建了"3+N“配件保障体系,逐级根据配件属性进行有针对性的储备,并将配件下沉服务终端,确保客户的服务需求得到及时保障。

  尽管还没有正式使用,但是李德的朋友已经对乘龙汽车充满了信心,据称元旦节过后新车就准备上路了,期待乘龙M3能够有好的表现!

  更多有关“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内容,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