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轩德E9纯电动载货车完成前期试制

  近日,陕汽控股电动车项目评审专家小组顺利完成对轩德E9车型的评审验收,预示着轩德E9纯电动载货车目前已完成前期的试制阶段,全面接单、批量生产指日可待。

 轩德E9纯电动载货车
轩德E9纯电动载货车

  肩负环保使命,轩德E9电动载货车顺势而生

  电动汽车(BEV)是指以车载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各项要求的车辆。主要用于城市物流配送、快递运输、果蔬运输、搬家运输及烟草等行业。

  根据环保部门的分析显示,目前雾霭中的细颗粒物主要来源为机动车排放、工地扬尘等。根据我国近几年研究成果,扬尘一般占城市大气细颗粒物总量的20%-60%,汽车尾气占5%-20%,随着我国汽车拥有量的不断增加,环境压力越来越重,陕汽商用车顺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发电动载货车。

  持之以恒,陕汽永做新能源行业领头羊

  抱着永争第一的精神,从2005年陕汽天然气卡车逐步推向市场,到2010年西安兰德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再到欧舒特电动客车、陕汽通家电动微型厢式载货车的研发生产,陕汽在新能源车型的开发领域始终处于领头羊地位。宏厚的新能源商用车研发生产经验,铸就了轩德E9的不凡品质。

  与常规柴油车相比,看似原理类似,但电动车与常规燃油车的设计、装配、调试有着巨大的差距。为了保证轩德E9既有完美的动力性能表现,又具有较长的续航里程,轩德E9的仅试验调试时间就超过4个月,试验里程近2万公里。

  为了保证车辆卓越的适应性,陕汽商用车与长安大学联合,对轩德E9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与实际路况试验,轩德E9在搓板路、鱼鳞路、扭曲路、雨雪路、比利时路等实际路况的优秀表现征服了现场所有参与测试的工程师。

轩德E9已经完成前期试制阶段
轩德E9已经完成前期试制阶段

  百炼成钢,超强品质领跑行业

  经过反复的捶打与历练,造就了轩德E9在电动车领域的不凡品质,多项性能表现均领先或优于行业水平。

  续航里程超过260公里,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爬坡度超过25%,优于行业20%的平均水平;

  采用国内领先技术的客车专用集成控制器,可靠性远远优于行业同类车型;

  为保证车辆优秀的续航能力,车辆采用设计理念,配装管状前桥、轻量化上装,整车自重优于同类车型。

  从设计到验证、到装配再到调试,经过了长达1年时间的反复设计、论证、试验,目前,轩德E9肩负企业使命,正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奔向新能源汽车的起跑线。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子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