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柳特金陆载货车:生活不易 请让我包您满意

  天津静海县以钢材为产业支柱之一,近年来,钢铁产能过剩,价格严重下跌,钢材运输业也不景气,从事钢材运输十几年的赵如建师傅感同身受。“这几年全国各地的钢材运输市场一直没有起色,静海县也一样,钱越来越难挣。”刚一见面,赵如建师傅就向卡车网记者大倒苦水。其实,像赵师傅这样,在钢铁运输行业挣扎的人不在少数,跑运输是他们的饭碗,许多人只能坚守自己熟悉的钢材运输别无选择,那怎么才能挣到钱呢?

  面对生活的压力,赵师傅显得有些无奈,他告诉记者,现在只能从成本上“抠缩压减”,而钢材运输的成本主要是运输车辆的投入,选一款好车就成了关键。“我上一辆车动力小,每次只能拉10吨货,还非常耗油。年初就打算换车,可一直没遇到适合自己的好车。”赵师傅介绍说,对于从事钢材运输的人来说,什么车最能省钱,什么车就最赚钱。

  最近赵师傅淘到一款好车,据透露,这款车不仅承载力强,而且还特别省油,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

  “前不久我听人介绍说一汽柳特出来一款金陆载货车。这款车的综合性能好,尤其是承载力和节油性非常突出,这不正好符合我的用车要求吗?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就去经销商那看了车。”赵师傅表示,这款车果然没有让他失望。据销售人员介绍,金陆载货车有三种规格车厢长度,还有多种动力和变速箱的选配方案,可以满足多领域用车需求。

金陆载货车
金陆载货车天津投放

  确实如此,金陆载货车虽然上市不久,但是技术很成熟,尤其是采用了解放J6L同款车架,技术成熟,稳定性好,承载能力最强。最后,张师傅选择配置了锡柴170马力高压共轨发动机和法士特八档变速箱。运输过程中,同样的运输线路,金陆载货车百公里油耗比同类产品整整降低了8%到10%。赵师傅一个月净利润比过去多赚了近1000元。经过半个月的运营实践证明,金陆载货车确实做到了“承载城乡财富 成就百姓梦想”!

赵师傅和金陆载货车
赵师傅(右一)和金陆载货车合影

  同样在金陆载货车上得福利的还有来自河南的范建国师傅。范师傅在天津从事汽车配件运输,金陆载货车给他最深的感受是,细节设计合理,服务保养到位。“汽车配件运输,对车辆动力和承载力要求不高,但对车厢规格要求比较严格,很多车不适合我,但是金陆载货车的设计很好,我很满意。但最让我担心的是服务和维修保养。”范师傅道出了自己的忧虑。

  范师傅的想法不无道理,作为一款仅仅上市半年的新车,维修保养和服务是否完善和及时,也是用户最为担心的。不过范师傅很快就打消了自己的疑虑。据了解,金陆载货车配件采用的都是一汽解放的通用件,储备充足。同时,工作人员还介绍说,金陆载货车从2015年9月上市到现在,销售1400多台,没有一辆金陆载货车出现大的故障。即使车辆出现故障,用户也可以随时拨打24小时维修电话,确保让用户满意。

范师傅
范师傅和金陆载货车

  如此服务态度,也深深打动了范师傅。范师傅感慨说:“最近几年,奔波在全国各地的运输人,讨生活很艰难,能够得到像金陆载货车这样的贴心服务,对我们也是一种鼓励。希望市面上多几款一汽柳特这样的好车!”

  是啊,对运输人来说生活已不易,还有什么最能让他们满意呢,市场寒冬凌冽,唯有一款好车才能温暖彼此的心,一汽柳特金陆载货车已经做到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文章关键词: 一汽柳特 金陆载货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柳特,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柳特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