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WP12/13发动机产量突破历年记录

  2016年一季度,潍柴迎来了生产旺季,市场对潍柴产品的需求迅速升温,产销量大幅提升,潍柴各主要生产厂都在开足马力,两班生产。

潍柴董事长谭旭光调研工厂
潍柴董事长谭旭光调研工厂

  3月30日上午,潍柴董事长谭旭光率队,先后到潍柴中机公司、潍柴发电设备公司、一号工厂和二号工厂调研,为潍柴火热的市场表现和生产盛况点赞,并向奋斗在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亲切的关怀。

潍柴车间
潍柴车间

  谭旭光董事长与员工董俊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来潍柴几年了?工资多少?是否满意……”关爱之情溢于言表

  受益于农机三阶段排放的即将落地,以及潍柴在农业装备市场的热销,2016年首季潍柴中机公司迎来了“高产季”。

  今年一季度,潍柴发电设备公司通过强化内部管理,提升产品品质,增加个性化功能,拓宽应用领域,赢来了市场“开门红”,销售收入、利润等都实现了较大增长。

  作为潍柴WOS体系建设的试点单位,潍柴10L、12L生产基地——一号工厂在推行智能制造方面独具特色,总装车间获工信部“汽车发动机数字化生产车间”荣誉称号,这些成绩受到了董事长的肯定。

  自2015年底,潍柴蓝擎动力WP12/13生产基地——二号工厂就进入了生产旺季。据统计,2016年一季度二号工厂的产量突破了历年纪录。

  现场调研后,谭旭光董事长召开了制造单位座谈会,听取3月份销售和生产情况的汇报。在国内市场整体形势并没有明显起色的情况下,潍柴实现了远好于行业的快速增长,特别是一些新产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成为客户的首选。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客户的好评如潮,凸显出潍柴结构调整取得的巨大成绩。

  座谈会上,谭旭光对潍柴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挑战全球高端目标;二是要加快市场结构调整,提升抗周期性风险的能力;三是要加快智能制造全覆盖落地,提高制造运营效率;四是要落实提质增效要求,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为未来发展减轻负担、提升效率;五是要坚持以人文本,切实关心关爱员工。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使每个人的付出与薪酬高低和价值实现有效结合起来。

  谭旭光董事长特别叮嘱在座的领导干部,目前产量提升很快,员工们都很辛苦,一定要向全体员工及时转达他的问候。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子墨
文章关键词: 潍柴 潍柴WP12发动机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