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与福田奥铃 相伴静好岁月

  时间如一个沙漏,在不经意间陈辉强就走过了三十多年的运输路,三十年的时光沉淀了他最美好的岁月,而他也见证了中国很多品牌卡车的发展,无论是重卡还是轻卡,在他看来,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与他相伴静好岁月。很幸运,在遇到福田奥铃的那一刻,陈辉强迎来了自己最美好的运输时光。

  山有因 水有凭-----一次选择伴如今

  世界很大,世界也很小,小到彼此遥望,就在一转身的距离。

  对于福田奥铃,陈辉强坦言,了解到卡车匹配的是福田康明斯,当时就决定买车了!“我之前用过其他康明斯的发动机,挺不错的,虽然福田康明斯刚上市不久,但是我一眼就相中了!”所谓缘分,不过如此,一见倾心的采购换来了至今5年的相伴时光,而这份相伴还在延续。

  陈辉强是从事活鱼运输的,用他的话来说“要赶时间、做好存储”,万一路上出点问题,就会影响客户的生意。区别于其他的“死物”,活鱼运输更考验着奥铃轻卡的性能与品质,一见钟情的选择是否能换来真正的信赖呢?

福田奥铃
陈强辉驾驶奥铃轻卡实现了60多万公里无大修

  陈辉强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他的奥铃车从2010年购买到现在,使用5年的时间里跑了有60多万公里,从来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发动机零部件都没有更换过呢。

  一辆轻卡在5年的时间实现了60多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实属难得,但对与奥铃朝夕相伴的陈辉强来说,这太平常不过了,他从来没有为运输担心过,因为他对奥铃轻卡的高品质太放心了。

  “从武汉运输到安徽、湖南等地,基本上两天一个来回,平时都是80迈的速度跑着,得赶时间呢!”说起运输陈辉强由内心散发出来的喜悦,慢慢发酵也感染了记者。

  一直保持高速行驶,动力、底盘是否会受影响呢?陈辉强很肯定的告诉记者,动力没问题,跑高速非常轻便,不会像其他的车有前劲没有后劲,天天这么跑下来,已经喜欢上了这种御风而行的驾乘快感,车身、底盘同样有品质保障,即使是拉活鱼这种水产品,奥铃车都没有“生病”的机会呢!

  正是福田奥铃的高品质为陈辉强的运输之路带来了更多的风采,同样的,陈辉强也在与之相处中“关爱”着这位好朋友。“其实除了车辆的品质外,要想实现无大修故障,还得做好保养,我的车都是1万公里做一次保养,活鱼毕竟与一般的货物还不同,对于车辆还是有影响的,保养做好了车子才会运转的更带劲。”看似简单,却是一位老卡车人的肺腑之言,正是这种“互帮互助”,福田奥铃陪伴陈辉强走过了一千多个日夜的运输时光。

  马潇潇 车辚辚-----细水长流以养勤

  五年的时间里,福田奥铃也陪伴着陈辉强感受着市场冷暖,尤其是在物流运输市场竞争激烈、运输成本提升的情况下,一台经济性好的产品方能同舟共济,福田奥铃做到了!

福田奥铃
陈辉强成为福田奥铃百万名人堂荣誉会员公里用户

  “奥铃这个车很节省,相比其他的车都省油。”为了验证到底能节省多少燃油成本,陈辉强曾经做过一个对比,从武汉到湖南,400公里左右的路上,运输同样的货物,奥铃轻卡相比其他车节省150元左右的油钱。别小看这150元,细账算下来,一台车每年运行10万公里,节省油费将近4000元,运行到现在的60万公里 ,仅燃油就节省了2.4万元!

  不仅如此,相比其他车型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陈辉强1万公里减少了一半的保养次数,费用同样节省了。“其实这还不算呢,我的车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维修费也节省了。万一要是出现问题不能出车了,这误工费就得差不少钱呢!”无论是燃油的经济性还是运营背后的隐形消耗,福田奥铃都如“当家女人”般精打细算,为陈辉强带来了真实惠。

  尽管买车时购车成本比其他品牌车型略高,但是陈辉强从来不后悔。在他看来,尽管最开始多花两三万,但是福田奥铃越用越省钱,带来的经济效益远远超过了购车多出来的成本,这样的好车才真正经得起岁月的考验,值得相伴身侧。

  在陈辉强的带动下,身边有不少朋友都买了福田奥铃,他骄傲的告诉记者,大家买车都喜欢来问他,三十多年与卡车打交道的经验练就了他的火眼金睛,他的选择也成为了大家的目标,据了解当地的奥铃车数量多达几十辆!

  一剪闲云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华。与福田奥铃相伴的静好岁月里 ,陈辉强也寻来了自己的现世安稳。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