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西藏产品推介会获单18辆

  2016年5月15日,由北奔重汽主办,北奔重卡4S店西藏联强承办的以“新形象·新服务·新价值”为主题的产品推荐会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圆满举行。北奔重汽营销公司高级业务经理曾福路、4S店西藏联强相关负责人和当地物流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司机用户朋友们共120余人出席参加了推介会活动。

  活动开始,北奔重汽营销公司高级业务经理曾福路为参会的客户朋友们讲解了北奔重汽的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生产工艺和全新的服务理念。令用户朋友们更深入地全面地了解北奔重汽和北奔重卡的产品。

北奔重汽西藏产品推介会现场
北奔重汽西藏产品推介会现场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试乘试驾活动,让西藏地区的客户朋友们充分地体验到北奔重卡真正的军工品质和奔驰技术。

  本次推介会的主要产品是北奔V3系列车型。该系列车型集高效、环保、美观、舒适、科技、安全和人性化七大亮点于一身,体现了细致入微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与先进卓越的科技。该系列车型还具备技术性能好、载重量大、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性高的特点,能完美的征服各种工况环境。

  活动接近尾声时,4S店西藏联强针对V3自卸车推出促销政策,众多客户朋友们纷纷上台缴纳定金,最终现场有18台订单成功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北奔重卡4S店西藏联强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晚餐和美酒,在载歌载舞的气氛中本次推介会圆满落幕。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重卡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