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贵阳用户王由才:福田奥铃feel 倍儿爽!

  六月的贵阳,没有骄阳,依然凉爽,“上有天堂,下雨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这句话一点儿不假。在卡车界,也有一款让百万公里用户王由才感觉倍儿爽的车,开着它,就像初到贵阳,虽然陌生,却再也不想离开。

  因为高效 奥铃成了唯一的选择

  贵阳虽然地处西南,但其物流业格局在全国高效化方向发展的大背景下,同样出现专业化、高端化的变化趋势。高效的专业物流公司迅速发展,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而作为散户,为求生存,选择一款高效运输车,就成了必选项。

王由才与爱车福田奥铃王由才与爱车福田奥铃

  43岁的驾驶员王由才,入行果蔬运输13年,让他感觉最爽的就是开着奥铃致富奔小康。“市面上的车我基本上都开过,最令我满意的就是福田奥铃了。”王师傅赞叹道。

  从2008年开始,由于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每过一年半载王师傅就要更换一台运输车,每次更换对车辆的性能要求就提高一个档次。截至目前,王师傅经手的车已经有7台了,其中有五台是福田奥铃。

  “前两辆也是市面上的名牌车型,但是用起来感觉一般,尤其是跑高速路,提速和时效性没有突出的优势。”王师傅介绍说。果蔬运输,在速度上要求很高,整车性能稳定的同时要求提速快,动力强,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确保果蔬的新鲜。这也是王师傅选车购车时考虑的最大因素:“2010年,我购买了第一台福田奥铃,那个时候的奥铃车就展现了独特的优势性能。从贵阳到四川,相同的运输路线,1000多公里的运输里程,福田奥铃能比其他车型快两个多小时。”

福田奥铃CTX气刹版福田奥铃CTX气刹版

  王师傅常年穿梭在贵阳到云南、广西、湖南、四川等省份的高速路上,福田奥铃从来没有在高速路上掉链子,其高效的运营表现,让福田奥铃成了王师父每次更换车型的唯一选择。据悉,王师傅经手的奥铃车已有五台了,安全运营里程都超过了20万公里。

  众多轻卡品牌中,为何只有福田奥铃赢得王师傅的信赖?贵州诚惠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海虹给出了答案:“国三阶段,大部分轻卡技术差距微弱,整体实力相当。随着国四实施,有些轻卡企业出现技术疲态,不能快速适应专业高效的物流市场,而福田奥铃紧紧抓住了市场变化趋势。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升级,最终在众多轻卡品牌中脱颖而出。”

  不止高效 奥铃让运输路倍儿爽

  当然,对王师傅来说,福田奥铃之所以能入得了法眼,不只是因为动力强提速快,让王师傅感觉倍儿爽的,还有奥铃的全能表现。

  对王师傅来说,动辄上千公里的运输里程,是家常便饭。以车为家的运输生活,铁打的身体也有吃不消的时候,舒适性就成了选车的关键因素之一。奥铃车的操控系统采用人性化设计,舒适性高,对王师傅来说也是难得的福利。

  “奥铃的离合器使用起来就比其他车型感觉更轻松,虽然只是一个小细节,但时间长了,就能感觉到这一细节所带来的轻松。”王师傅给记者举例说明。王师傅的亲身体验,来源于福田奥铃的离合总泵系统设计,匹配真空助力器,使离合踏板力降低为非助力的1/4,能减轻驾驶员的劳动强度,降低疲劳感。

  类似的人性设计还有很多,这是奥铃车的共性,但每款奥铃车又能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惊喜。王师傅现在所使用的是一款奥铃CTX科技版气刹新品,驾乘仅一个多月,王师傅就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这样的评价乍听起来,有些夸张,不过王师傅表示,从用户体验上来讲,就是这个感觉——很爽。“提速快,噪声低,气刹制动,安全稳定,各种路况都能轻松应对,这也是我所用过的卡车里最好的一款车型。尤其是发动机,不仅动力强,而且还省油。”言语间,记者感觉到王师傅已被福田奥铃彻底征服了。

  熟悉福田奥铃的人都知道,奥铃CTX选择全球级动力康明斯动力,搭配加强型底盘,不仅保养里程增加,车身承载能力也得到大幅提高,运营更高效。每公里八毛多的油钱, 8000公里到10000公里的保养里程,也让王师傅感觉倍儿爽。综合起来,福田奥铃CTX气刹版比同类车型节约成本8%—10%左右。

  “福田奥铃每年能为我节约近万元的油费支出,非常经济,对散户来说,至关重要。”王师傅表示,对散户来说,一台车可能就是一个家庭全部收入来源,所以选择一辆好车,至关重要。显然,福田奥铃已经成了王师傅的全部寄托。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文章关键词: 福田 贵阳 用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