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福田与大齿强强联手 对M4产品规划布局

  2016年8月24日,福田集团总部产品规划部经理张铁林一行四人来访大齿公司。公司总经理文中,总工程师葛玉岷,副总经理丰振武,常务副主任张波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访问大齿福田集团总部产品规划部经理张铁林一行四人来访大齿公司

  文中总经理,丰振武副总经理等,陪同张铁林参观了产品陈列室及生产现场变速箱齿轮、轴类、箱体加工和发动机齿轮生产过程,简要介绍了我公司整体搬迁改造后,企业发生的变化以及在装备、工艺、生产、质量、管理方面的提升,并对重点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福田客人对近年来大齿在产品提升等各方面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福田客人一行来到1106会议室,葛总工程师对大齿现有M4中重卡产品的提升改进规划,混合动力产品规划,AMT产品规划进行总结汇报;双方对福田M4整车产品规划,及下一步对变速箱产品需求进行交流讨论,确定了今后产品开发等具体内容。双方表示下一步要加强合作,建立互信关系,共同打造精品,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大齿变速箱销售部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