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伊顿亮相IAA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2016年9月21日,第66届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开幕,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携一系列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IAA。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IAA,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商用车展。此次伊顿展出的技术,主要专注于燃油经济性改良和未来的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如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废热回收系统,两速变速箱,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及车辆的电气动力解决方案。

汉诺威伊顿展台2016汉诺威伊顿展台

  近年来,环保已经成为世界性话题,减少能源浪费和降低废气排放也成为商用车制造商重要的研发目标之一。伊顿以其前瞻性的视野和领先的研发能力,推出一系列有助于节能减排的解决方案。伊顿明星产品气缸停缸技术,近年来也应用于国内领先车企。伊顿为各种型号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提供气缸停缸解决方案。从传统8个、6个或者4个气缸的内燃机,到时下较为先进的3缸结构发动机。伊顿动态气缸停缸技术使每个气缸在每两个循环后停缸一次,将3缸发动机变成了1.5缸发动机。在不影响车辆性能的前提下,有效地降低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油耗,减少废气排放。

  伊顿因发动机空气管理而闻名世界。在过去的 80 年里,伊顿始终是发动机气门和气门驱动产品的最大生产商之一。其气门和气门驱动技术被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选中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发动机整体性能。伊顿发动机增压、节能减排技术帮助了像沃尔沃XC90,雪佛兰科迈罗/凯迪拉克 ATS,日产 Maxima ,公羊1500双排座这样的汽车厂商设计制造出高效灵活的发动机,并连续10年被WardsAuto评为“全球十佳汽车发动机“ 。伊顿发动机的气缸可以根据需要,在几毫秒之内平稳地实现运行或停缸操作。气缸停缸系统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最直接方式,同时它还能通过驱动循环来提高燃油经济性。在发动机无需满功率运行时,会对发动机执行停缸操作,通过这种方式,剩余的工作气缸会以更高效的模式运行,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减少排放。

  同时,伊顿在IAA上还展出多个废热回收系统概念,通过伊顿的电动辅助可变增压器精确控制发动机和废气,并控制发动机的进气和出气。根据模拟结果,系统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 22%,同时减少排放及氮氧化物。

  随着新能源、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成为近年全球汽车行业的热门话题。作为未来自动驾驶的基石,尤其是可大幅提升商用车安全性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技术,其发展也备受行业关注。早在2013年底欧盟就出台了关于大型商用车强制安装车道偏离预警(LDWS)与自动紧急刹车(AEB)系统的相关规定。欧洲作为汽车安全领域的代表,ADAS技术的应用走在世界前列,而国内商用车制动市场通常将沿着国际主流制动安全技术趋势发展。此次展会上,伊顿展出了专为商用车市场研发的ADAS技术的两个版本:邻近泊车 (Close Proximity Auto Docking) 和自动泊车 (Autonomous Auto Docking)。

  邻近泊车系统通过主动控制车速,消除泊车过程中可能对拖车、停车位和传动系统造成的损害,是一种简单易行的驾驶辅助技术。该系统将由一辆装有伊顿 Procision™ 中型双离合变速箱的卡车进行演示。而自动泊车系统使用 GPS 技术,对配送中心尤其有用。利用该系统,驾驶员可以将卡车或拖车停在停车场任何地方后离去,之后配送中心管理员可指挥卡车或拖车自动停靠到指定停车位。

  伊顿为商用车和乘用车行业提供关键性零部件,可以有效提高燃油效率,减少尾气排放并增强驾驶安全性,从而提升车辆整体性能。在此次IAA展会上,伊顿展出了在商用车领域领先的技术,未来将继续开发下一代新技术,帮助汽车制造商和终端用户提升多种设备的能效,助力未来汽车和卡车的发展。

来源:伊顿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伊顿 变速箱 IAA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