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依维柯亮相广州车展 尽显进口车的高端风范

  2016年11月18日,2016广州车展不仅迎来了国内主流国产车品牌参展,作为进口车的唯一代表,依维柯也携带强大阵容而来,不仅包括脸熟的New Daily Van、Stralis Hi-Way,还有New Daily4x4越野房车和Eurocargo消防车。
依维柯展台依维柯展台

  作为“2015国际年度厢式车商用车”的获得者,New Daily Van较之上一代,80%的车身部件都经过重新设计,但保留了基于底盘的框架结构,更加坚固耐用,全新的3520mm轴距缩短了后悬,使车身和车厢的长度均有所增加,最大容积可达19.6m³,拥有8000个不同的版本,完美胜任各种改装需求,经过人体工程学优化之后,驾驶位置的舒适性完全可以媲美高级轿车。尤其是匹配3.0升柴油机,动力可达205马力,是同级别车型里面的佼佼者。

依维柯New Daily Van厢式车依维柯New Daily Van厢式车

  而另外一款New Daily 4x4车型,使用特制的越野底盘,3升国5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变速箱加分动箱共24个挡位,搭配前中后3把差速锁。拥有无限的上装通用性,可以变身越野房车、救援车、铲雪车、通讯车等等,即使在偏远地区,Daily 4x4也能胜任艰巨任务。

依维柯New Daily 4x4车型依维柯New Daily 4x4越野房车

  作为依维柯的经典车型,Stralis Hi-Way自推出后就得到了大家的瞩目,并获得过“年度卡车”的称号,进入中国市场后,更是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凭借更低的油耗、更低的维护成本、更高的可靠性和质量、更好的驾驶室人性化和驾驶舒适性以及优化的操作管理,获得了不少企业的采购。

依维柯Stralis Hi-Way牵引车依维柯Stralis Hi-Way牵引车

  这次参展的还有一台Eurocargo消防车,该车采用依维柯进口底盘,由上海金盾改装,具有高度环境适应性和品质可靠性,适用于迅速扑灭小型初期火灾,搭载Iveco Tector 6发动机,可以在较宽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恒定的高扭矩值, 确保驾驶顺畅全面提升能效。

依维柯Eurocargo消防车依维柯Eurocargo消防车

  尽管只有四款车型参展,但是从牵引车、轻型商用车再到越野房车和消防车,依维柯车型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的成为用户的好伙伴!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Stralis Hi-Way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