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轩德轻量化自卸车巡展上演现场抢车

  “轻上加轻 谁与争锋”全国巡展活动开始以来,各地捷报不断。轩德领先行业的自重优势以及油耗低的突出表现,得到了客户的亲睐。继10日、11日轩德轻量化自卸车巡展告捷,2016年11月12日,陕汽商用车联合石家庄众义达汽贸有限公司继续在石家庄周边举办车辆巡回展出活动。
陕汽轩德自卸车陕汽轩德自卸车

  12日一大早,巡展队伍刚出门,便遇到了专程前来咨询的客户刘师傅。刘师傅是河北石家庄人,从事自卸车运输已经五年有余,对选择自卸车他有自己的看法。“现在治超比前两年严多了,我的车和人家的车比起来简直差太多,不但费油,还拉的比别人少”谈起之前的经历,刘师傅显得有些懊恼,“我身边有用你们轩德干活的,人家给我说他的油比我省多少省多少,刚开始我不相信。前几天寻思着换辆车,就坐着人家的轩德跑了一天。这一天下来,光油费比我省小一百,拉的砂石还比我多,没多想,我今天就来了。”

  刘师傅把巡展的车队拦下,上车体验了一下轩德,“不错,这个轩德比他去年买的那个轩德更舒服”,刘师傅高兴的说到。经过工作人员对车辆以及售后服务的详细介绍,刘师傅漏出了满意的笑容,当介绍到轩德自重是行业最轻时,刘师傅立即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愿,“今天就买它了,我现在就开走”,说着刘师傅就从工作人员手中抢钥匙。最终,经过对金融和资金政策的沟通,刘师傅交了车款后接过了车钥匙。

  客户的信赖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陕汽商用车将持续提升产品收益,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陕汽宝华 陕汽轩德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