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保养 >

"翼"起长知识 电加热后视镜知识锦囊

  卡友一定都有这样的经历,在雨雪天气或春秋的早晚时候,车辆的后视镜经常会有一层雾水,影响着您的视线。选择一款具有电加热后视镜的车型,您将不再有这样的烦恼。

陕汽商用车 电加热后视镜 卡车知识

  电加热后视镜的工作原理:

  在车辆后视镜的镜片后安装电热片(电热膜),当打开电加热功能后,电热片会持续加热至恒温(一般在35-60摄氏度),使镜片温度增高后能够达到除霜的效果。

陕汽商用车 电加热后视镜 卡车知识

  电加热后视镜的作用:

  1.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在雨、雪、雾等天气状况下对后视镜进行除雾除霜的作用,保障行车过程中后视镜视线不被影响,增加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2. 其次电加热后视镜具有按钮调节后视镜角度的功能,在车内能够改变后视镜的角度,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驾驶体验。

陕汽商用车 电加热后视镜 卡车知识

  电加热后视镜使用注意事项:

  1. 需要先启动发动机后再打开电加热按钮,因为电加热后视镜耗电量较大,因此要在确保车辆处于发动状态才可打开后视镜电加热按钮。

  2. 后视镜电加热开关不能打开太久,一般30分钟内即可,否则长时间加热会影响后视镜的清晰度与使用寿命。

  这一期“翼”起长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解更多卡车知识,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小知识。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