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北奔重汽交付小蒜沟煤矿10台坑口自卸车

  2016年11月18日,阴雾弥漫,北奔重卡销售依旧火热。北奔重汽经销商鄂尔多斯鸿路达将10台2534KZ-II圆满交付小蒜沟煤矿。

  NG80平台的2534KZ-II是一款多功能的运输车,具备高可靠性、安全性,良好的环境适应性、经济性和高机动性,可完成多种任务。

北奔重卡十台北奔坑口自卸车交付用户

  本次交车是北奔重卡初次打开小蒜沟煤矿的北奔市场。在鄂尔多斯地区市场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鄂尔多斯市鸿璐达商贸为打开小蒜沟煤矿北奔市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本着以用户为本的营销理念,为缓解用户资金压力,鸿璐达商贸积极开展自身融资平台为用户提供分期付款业务。为缓解矿区二手车销售难、二手车成交价格低的老旧问题,鄂尔多斯市鸿璐达商贸积极开展以旧换新的全新销售模式。成功将该矿的各种杂牌自卸车统一更新为北奔坑口自卸车,取得双赢。本次交车完成后鸿璐达商贸与小蒜沟煤矿再次签订了北奔2534KZ-II自卸车意向订单。

  为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本着服务为先的服务理念。鄂尔多斯市鸿璐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为用户提供驻站服务以保证北奔自卸车的出勤率,使北奔重卡成为用户致富赚钱的好帮手。

  交车仪式现场,北奔重汽营销公司闫富强及鸿璐达销售经理将象征着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交到用户手中。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chinatruck004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