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甲子元年再出发 唐骏汽车2017年有啥小目标

  2016年12月26日,一场落雪迎来了唐骏汽车2017年商务年会暨六十周年庆典。俗话说瑞雪兆丰年,的确,对于唐骏汽车来说,经历了六十年的发展与沉淀,企业开始迎来了不断的丰收,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共1000余人以及现场展示的T、K系等国五车型同为企业六十年献礼。
唐骏汽车2017年商务年会暨六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唐骏汽车2017年商务年会暨六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雄关漫道 六十年精心锤炼

  从1956年成立至今,唐骏汽车走过了六十年的岁月,在这六十年里,唐骏汽车积极与国内外汽车研究设计专业机构开展合作,采用先进技术,推行精益生产方式,所生产的赛菱微卡、欧铃轻卡、唐骏中卡等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营销网点遍布全国各省市区,并批量出口到东南亚、中南美、非洲、中东、东欧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渐形成具有竞争力的轻型卡车企业。

唐骏汽车董事长薛兴震唐骏汽车董事长薛兴震

  六十年团结奋进,六十年百炼成钢!在企业六十周年之际,唐骏汽车以销量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案。"在全国轻卡行业同比下滑的情况下,唐骏汽车实现了同比增长12.04%的增长率,市场增长率提高了0.59%。"唐骏汽车董事长薛兴震在致辞中对2016年卡车、专用车、新能源汽车及海外贸易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这两年,受国家和地方政府基础建设拉动以及快递业务量保持快速增长的刺激,轻卡市场开始回暖,加上黄标车、三轮车治理带来了产品的更新换代,唐骏汽车抓住机遇通过布局产品、快速升级的方式对产品进行了国内外市场的重点技术提升,取得了销量的快速增长。

  据唐骏汽车总经理张艳红介绍,在实现产品销量的基础上,2016年唐骏汽车进行了产品结构的调整,其中,低速、汽油、柴油车型销量比例调整为2:4:4,微卡、轻卡、中卡的销售比例调整为4:5:1,产品成功转型,欧铃T系列全新放量,占比达40%,高端轻卡欧铃K系列开发到位,局部市场开始上量。

唐骏汽车经销商表彰唐骏汽车经销商表彰

  当然,市场的发展也离不开经销商、服务商和供应商的努力,在活动现场,唐骏汽车对2016年作出杰出贡献的100多个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扬并颁发了奖品。

  稳健致远 而今迈步从头跃

  面对今年销量增长的大好形势,2017年唐骏汽车将继续大展拳脚。“我们将联合经销商、服务商和供应商开拓进取,2017年力求实现国内轻卡销量目标同比增长10%的目标,海外市场出口计划增长30%,进入中国轻卡出口企业前三的目标。同时电动车业务作为唐骏汽车的一个重要业务板块实现产销同比翻一番,实现连续六年继续增长。专用车同样实现产销翻一番。”张总介绍说。

唐骏汽车总经理张艳红唐骏汽车总经理张艳红

  为了更好地进行市场开拓,唐骏汽车在2017年将继续加大产品结构布局,规划赛菱A6、欧铃T、小宝马和欧铃K的国五产品平台,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

  其中赛菱A平台将开发四种动力三种轴距的新产品,包括汽油和双燃料产品。小宝马则是采用五种动力匹配两种轴距包括平板、厢车、仓栅等品类产品。作为唐骏汽车的中坚力量,欧铃T平台产品有八大系列产品,平板及自卸的组合满足轻卡及中卡市场的需求。唐骏高端产品欧铃K平台的六大系列产品全面进行升级,树立唐骏汽车高端品牌的形象。

唐骏欧铃K系列产品唐骏欧铃K系列产品

  为了更好地推进2017年销售目标,唐骏汽车在服务及经销商网络上做进一步的布局和拓展,新增配件库,进一步缩短终端配件供应时间,鼓励经销商实现销服一体化,以服务促进销售,以精细化的管理加强与用户的互动。

  同时根据当前市场特点,唐骏汽车还提出了2017年“创新营销模式”的营销战略发展思路。所谓创新营销模式,要将寻找客户作为有效营销的第一步,根据市场特点,围绕大客户和堡垒户做深层次的市场开发工作,同时有针对性和目的性的进行线上和线下推广;通过年审、代落户、挂靠、保险、汽车金融等新兴产业方式来延伸销售、服务产业链,以此提升唐骏汽车市场品牌竞争力。

唐骏欧铃T系列产品唐骏欧铃T系列产品

  正如张总所说:六十年岁月积淀,一甲子厚积薄发。六十年来,唐骏集团每一个阶段的发展和进步无不凝聚着各位经销商、供应商、服务商朋友们的合作与厚爱!展望未来,唐骏汽车集团将继续秉承 “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与大家一道紧密合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唐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唐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