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大家都信赖的庆铃五十铃约“惠”元旦,您购了吗?

  2016年以来,在电商快递、电子商品、冷链、健康医疗等高附加值产业物流快速增长的基础上,也刺激了中高端轻卡的不断推进,不少企业的中高端轻卡都实现了增长,其中庆铃汽车就是一个代表。

  卡车网数据显示,庆铃汽车2016年11月份销售轻型货车环比增长了26.44%,迎来了市场的一个爆发点,成为高端轻卡领域的销量标杆。

庆铃汽车庆铃汽车

  之所以能够实现增长,与庆铃汽车的高品质产品是分不开的。卡车网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庆铃汽车被广州瞬安物流、穿梭物流、鑫源冷藏货运等运输企业或者个人广泛使用。

  无论是快递运输还是冷链、批发,庆铃汽车都以可靠的底盘和发动机以及低故障率赢得用户的信赖,大家反映只要做好定期保养就不会出现问题,甚至有的车辆行驶了百万公里以上都没有出现故障,成为用户最信赖的高端轻卡,销售的走高也就不足为奇了。

庆铃五十铃TF185皮卡庆铃五十铃TF185皮卡

  当然,在拥有好产品的同时,庆铃汽车也在不断的创新,开始走“亲民”范儿,以促销优惠的形式为用户送福利,也成为销量走高的秘密武器。并且,为用户送优惠的“情暖冬日 幸福来铃”优惠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尤其是元旦来临之际,优惠不打烊喔!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庆铃五十铃此次优惠活动涵盖了皮卡、轻卡等车型,优惠金额也不尽相同,但是无一例外的都进行了大放价。

庆铃五十铃TF140皮卡庆铃五十铃TF140皮卡

  其中,庆铃五十铃TF经典皮卡售价8.38万元,预存3000抵6000。作为经典产品,庆铃五十铃TF经典皮卡动力强,油耗低,噪音小,越低性能彪捍,承载力超强。广泛应用于工程、电力、矿业、通讯、交通、市政等行业,尤其是部分城市皮卡解禁后,更是成为春运回家,载货拉人的最佳选择!

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

  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4.2m厢车售价9.98万元,预存3000抵10000。作为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坚固耐用、安全舒适、造型雅致、绿色环保、用途广泛,是全球轻型发动机经典之作。加宽加高货箱内部约18.3方,满足物流运输多拉快跑的需要。

庆铃五十铃K600庆铃五十铃K600

  庆铃五十铃K600宽体轻卡4.2m蓝牌厢车售价12.98万元,预存6000抵14000。晋升“能装能跑能进城”的中短途货运新宠,庆铃五十铃K600宽体轻卡货厢容积高达17.10m3,驾驶室可乘坐3人;还可以上蓝牌,进城更自由。

  当高品质遇上大放价,当庆铃五十铃遇上元旦,您与值得信赖的庆铃五十铃只差一个优购的距离。元旦优惠不打烊的庆铃五十铃,喊您开购啦!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