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发现信赖:“蜜月”期开启郑佳成与解放J6L的信赖之旅

  发现信赖推荐理由:或许早已名声在外,购买之初,石家庄用户郑佳成就对解放J6L报以希望。仅仅一个多月,省心、省钱的J6L就得到郑佳成的实际验证,完美平顺的操控感受,也令郑佳成赞赏有加,这是一个不断发现和信赖的过程。J6L没有让郑佳成失望。

  赵县谢庄乡以梨果种植为主,鸭梨,雪梨,番石榴,各种水果四季不断,谢庄乡大郝庄村的郑佳成选择了梨果运输业。“省道从我们村穿过,交通便利,而且全乡盛产优质梨果,货源和销路都不愁。从事梨果货运有天时地利的优势。”郑佳成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对于从事梨果运输的村民而言,最紧要的就是买一款质量过硬的好车。而买车的人十有八九都会买解放

解放中卡一汽解放J6L

  郑佳成直言,解放服务站点多,配件好买,周围的人全是开解放的车。如果车辆出现故障,咨询、维修、保养都很方便,这在解放的细节设计方面体现最为明显。“今年10月份我买的一辆解放J6L,发动机结构简单,不易堵塞,可以单独更换喷油嘴和泵,方便维修。”郑佳成说道。的确,郑佳成现在还没有遇到这类故障,但在车辆使用后期,这方面优势会凸显出来。郑佳成主要从事长途货运,试想,如果因为喷油嘴出现故障,而大拆大修,耽搁运输,影响生意,那损失的就不是一个喷油嘴那么简单了。

  除了方便维修,超长的保养里程,也深得郑佳成的心意。据悉,解放J6L在国内首创机箱桥三大总成全部实施5万公里长换油,保养间隔长,不仅省心、省时,还省钱。仅这一项设计,每年就能节约5500元的维护成本,这是郑佳成没有想到的,但J6L的省钱设计还不止这点。

  截至目前,郑佳成的这辆J6L仅运营了一个多月,但已安全行驶超过1万公里。从赵县到武汉,一个单程要800多公里。“我也和同行进行了对比,我这款车从赵县到武汉至少能比其他同类车型省8—10个油,一个来回最少能省16个油。每个月我都能跑上四五个来回,每个月省60个油不成问题。按照平均5.5元一升的油价算下来,一个月就能省330块钱。一年下来,就能省将近4000块钱。”郑佳成给记者算了一笔账。

  保养成本的下降得益于整车零部件配置,节油性也不例外。J6L搭载的道依茨发动机,内置电控单体泵技术,采用电喷发动机超高压射比,对标国内竞品百公里省油1-2L。这样算来,5500元的维护成本节省,加上节省的4000元油钱,解放J6L一年就为郑佳成节约近1万元。郑佳成笑言:“发家致富还真得靠解放。”

  虽然仅仅运营了一个多月,车辆还处于磨合期,但郑佳成对这款车已经了如指掌。180马力的发动机,拉上十吨的货物,不论是省道还是高速,不论是平路还是坡路,郑佳成操作起来感觉毫不吃力。“以前我只开小货车,第一次开J6L,就觉得上手快。挂挡、加油、刹车都很平顺,毫无顿挫感。虽然整车还在磨合期,但我觉得我跟车已经磨合得很好了。”郑佳笑言,难怪周围的人都选择解放卡车,“解放”的名气的确不是吹出来的。

  省心、省钱、好操控,这是郑佳成对解放J6L的总体感受。正如他所说,仅仅一个月,人和车就得以完美融合,这种状态迁就不来,而是信赖的力量在发挥作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