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上汽跃进“爱跃团”发布会暨新春媒体联谊会集聚“冰城”

  2017年2月14日,由上汽跃进举办的上汽跃进“爱跃团”发布会暨新春媒体联谊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上汽跃进“爱跃团”发布会暨新春媒体联谊会上汽跃进“爱跃团”发布会暨新春媒体联谊会

  此次活动到场的不仅有上汽跃进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培强先生、上汽跃进销售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栋先生,还有商用车领域的媒体共计17家。

  会上,杨培强先生做了精彩致辞,对上汽跃进全年战略部署做了介绍,对到场的所有媒体朋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2017年对于上汽跃进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和转折点。作为跃进品牌回归上汽集团的第一个年头,上汽跃进在产品研究方面下足了功夫。全系国V产品分为财神S品系、上骏X品系和超越C品系,共涵盖9大动力、64个车型,目前已实现排放、动力链、性能、产品适应性和燃油经济性的五大技术升级。“上汽跃进全系国V升级不加价”全年市场活动正火热开展中,此前,早在春节前,当市场还沉浸在回顾2016年的酸甜苦辣时,上汽跃进已然开跑,陆续在上海、江苏苏州、广东江门、山西太原、陕西西安、内蒙古赤峰、河南郑州等地密集开展了7场产品推广活动,辐射华东、华南、华北、西北、东北、华中6大区域。打响了营销战役的第一枪。上汽跃进的步伐绝不会停止,覆盖全国范围的国V产品上市活动正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上汽跃进势必打赢一场漂亮的营销战役。

上汽跃进杨培强致辞上汽跃进杨培强致辞

  朱国栋先生对上汽跃进全系国V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虽然今年轻卡市场需求持续萎缩,但在细分市场上仍有潜力可挖。2017年,国V排放标准全国实施,会进一步促进汽油发动机小轻卡的销量。他强调:“排放升级”,上汽跃进积极响应,国V产品采用行业主流的后处理技术路线,并通过成本控制和精益生产,全部让利实现国Ⅳ产品升级到国V不加价。“动力升级”,上汽跃进全新国V产品搭载上柴SC28R系列、SC4H系列和云内D19/D25系列发动机。其中,上柴SC28R系列发动机源自意大利VM公司,最大功率可达110KW,省油环保,可靠耐用;SC4H系列发动机由英国顶尖设计公司RICARDO设计,最大功率可达132KW,具有更宽广的最大扭矩转速范围和经济油耗区域,载货能力和油耗水平一流;D19/D25系列动力采用德国FEV尖端技术,单缸四气门,铝合金缸盖,具有重量轻、噪音小、体积小、油耗低、可靠性高等特点。“性能升级”,新上市的跃进国V产品完成了整车可靠性升级、整车精细度提升和零部件质量提升等三大技术工作。其中,在可靠性方面,完成严酷的“三高”(高温、高原、高寒)标定;在精细度提升方面,还对冲压、焊接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提升了整车制造精度。

上汽跃进朱国栋做国V产品介绍上汽跃进朱国栋做国V产品介绍

  “产品舒适性”,最有发言权的莫过于真正开过跃进汽车的朋友们,本次活动跃进全系国V车型也闪亮登场,虽然哈尔滨气温很低,但媒体朋友对于试乘试驾的热情不减,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亲自体验跃进汽车在冰雪路面的卓越表现。

上汽跃进超越参会人员进行试驾前的准备工作

  可以说,技术革新为销量提升给予了保障。1月份,上汽跃进销售跃进汽车4268台,打响了开年第一仗。由此,也为上汽跃进全年实现5万台销售目标奠定了基础。2017,光荣路上,与上汽同行,与您共同跃进!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inatruck011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