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产品闪耀2017土耳其国际船业展览会

  2017年2月11日—19日,2017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船业展览会(Eurasia Boat Show)在伊斯坦布尔开幕;潍柴携旗下WP3.9C、WD12C、WP13C、X6170ZC、WHM6160C、8170ZC、CCFJ90J等船用动力及船用发电机组明星产品闪耀登场。
展览现场,潍柴的7款明星产品展览现场,潍柴的7款明星产品

潍柴展出的7款产品,功率涵盖了30-818马力潍柴展出的7款产品,功率涵盖了30-818马力

  潍柴产品凭借可靠性高、油耗低、动力强、启动快、保养里程长等优势,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潍柴WHM6160船用动力潍柴WHM6160船用动力

  潍柴WHM6160系列船用动力,是根据市场需求及用户常用工况全新研发设计而成。具有功率储备大、经济运行区间广、可靠性高、操作简单、使用、维修方便等特点,产品的可靠性及振动、噪声指标都居于世界领先水平;是近海和内河的渔船、运输船、工程船的理想配套动力。

  潍柴WP13船用动力潍柴WP13船用动力

  潍柴WP13系列船用动力,是针对船舶动力使用特点和配置要求,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进行专项优化开发的船用节能环保型柴油机,其结构紧凑、动力强劲、经济性好、可靠性高;是内河航运、渔业捕捞、公务船艇等船舶最佳配套动力。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船业展览会自2007年起开始举办,每年一届。作为土耳其最大的港口城市,伊斯坦布尔囊括了土耳其75%的国际贸易,是土耳其经济中心。

  自2014年参加该展会以来,潍柴已在当地建立了颇具规模的配件中心库,配件服务覆盖至北非、欧洲等市场,进一步拓宽了潍柴产品的销售领域。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发动机 海外市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