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上汽超越C系列国五新品走进八大城市引抢购潮

  2017年3月18日开始,“上汽跃进V动中国-全系国五升级不加价”活动将在长春、天津、东莞等八座城市陆续上演,引爆新一轮抢购狂潮。
上汽跃进系列产品上汽跃进系列产品

  随着国家逐步收紧排放法规,上汽跃进之前已经开始筹备国五产品的研发工作,并率先在国内市场进行布局。新推出的全系国五产品升级活动做到不加价,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跃进全系国五新品共有五大升级,分别为动力链升级、排放升级、性能升级、经济性升级、产品适应性升级。超越C300国五新品经过高温、高原、高寒“三高”测试以及 3.9万公里可靠性试验和12-20万公里整车疲劳试验;冲压、焊装工艺有所升级;发动机、变速箱、后桥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选配,而且三大件均进行了调校和改造,从而使得车辆操控更加舒适。

超越C系列国五新品超越C系列国五新品

  升级后的超越C300前脸部分采用日系设计风格,相比同类车型外观更加时尚。立式大灯外加LED行车灯分外醒目,为了应对起伏路面的照明效果,该车大灯可调节高度。

  仪表盘采用了传统指针与断码LED的组合方式,可显示转速、时速和公里数等信息。在右边的车速表下方还有两个小表,其中靠上一点蓝色部分是Adblue尿素表,着是国五排放轻卡独有的配置。

上汽跃进室外展车上汽跃进室外展车

  当然,超越C300的升级不止于此。上汽跃进在底盘开发时充分考虑改装需求,进行适合改装的底盘布置,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具备了绝大部分专用车改装需求,合作专用车企业近60家,获得了顺丰快递、京东等企业的广泛青睐。

  在国五背景下,上汽跃进率先实现了汽车的精益制造体系,超越C300轻卡产品既满足了中高端市场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同时也树立了全新的绿色节能轻卡新榜样。

来源:跃进之家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上汽跃进 超越C300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