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跃”指京津冀 2017上汽跃进国五产品天津上市

  国五跃进,“V动”入津,2017年3月21日,上汽跃进国五新品在天津全面上市。回归上汽的跃进汽车以全系列产品国五升级的高姿态踏入天津轻卡市场,深抓危险品运输、冷链运输和城市配送等运输领域,借此来一展拳脚。

上汽跃进国五产品上汽跃进国五产品

  六十年的品牌积淀,铸就当今的跃进口碑,作为上汽跃进国五产品在华北区域的重要部署地,天津地区的市场深入必不可少。上汽跃进事业部总经理胡玉久表示:“天津的经济发达,资源丰富,物流行业的发展更是日益壮大,自跃进回归上汽,也是首次打入天津的轻卡市场,跃进全新国五产品的到来,就是要以吞下天津地市场为目的。针对天津地区的轻卡运输市场形式,我们推出多款国五车型,包括冷链、危险品以及城市配送等车型,让用户们得到更多的选择,受到最优的服务。”

上汽跃进事业部总经理胡玉久致辞上汽跃进事业部总经理胡玉久致辞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那么回归上汽的跃进,自然是要靠上汽集团背后的硬基础。依托上汽集团技术储备优势,跃进小福星、上骏、超越三大产品品系逐步完善,扩大轻卡产品的市场覆盖面积,全方位地满足轻卡市场用户的需求。

  新产品的推进,要与区域市场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只有深刻了解市场形势,才能做到积极应对,产品才能打入市场靶心。天津市物流协会秘书长杜宝荣表示:“天津市的物流运输业在近几年发展非常迅速,面对当下的运输市场,物流运输企业需要降低运输成本来为他们服务,而降低成本的关键就在于运输过程中的成本下降,现如今运费的多少是公开的,在这种情况下,要想做到运输成本的降低,完全取决于所选择的车辆,市场需要高性能运输车辆,天津市也在打造全新的物流配送系统,对冷链运输和危险品运输都有着新的要求,天津的运输市场将变得更加规范。跃进推出的全系列国五产品,是对物流行业的有利支撑,也是对物流企业降本增效的有力支持。”

天津市物流协会秘书长杜宝荣致辞天津市物流协会秘书长杜宝荣致辞

  深入市场,占据区域制高点,上汽跃进国五产品的天津上市,不仅为扩宽市场埋下伏笔,更是为用户们带来优惠的福音,跃进全新国五产品通过五大升级,即动力链升级、排放升级、性能升级、经济性升级、产品适应性升级,并打响“全系国五,升级不加价”的福利政策,来回馈新老客户对跃进品牌的长久支持。

  跃进,一个中国资深的轻卡品牌,在众家企业相继出台国五新品“争奇斗艳”之时,跃进国五产品却“千呼万唤始出来”,这说明了什么?一个有底气的企业,不急于求成,只有倾听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循序渐进地提高产品和服务品质,才能为消费者和市场带来更具客户价值、更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上汽跃进国五产品天津上市上汽跃进国五产品天津上市

  把控市场导向,上汽跃进携三大国五系列产品直指天津,精湛的工艺,周到的服务,再加上史无前例的优惠,让用户们正真的爱上国五跃进。上汽跃进,Ⅴ动中国,未来轻卡市场的主导,看你的!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文章关键词: 上汽跃进 跃进 国五上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