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不只长的漂亮 来看未来液罐车长啥样

  对于现在市场上的液罐车,你是不是也有点审美疲劳了呢?那有没有想过未来液罐车的样子?会不会很美呢?答案也许是肯定的。
梅赛德斯奔驰的液罐车梅赛德斯奔驰液罐车

  一位名叫Francisco Calado的设计师设计出了一款梅赛德斯奔驰的液罐车,据说它能成为地球上最高效、最快速的车型。

  根据设计师的意图,这款液罐车采用十个圆柱形电池进行驱动。意思是说,这是一款全电动的液罐车。

液罐车由十个圆柱形电池驱动液罐车由十个圆柱形电池驱动

  设计师Francisco Calado表示,因为这款车的阻力系数很低,同时能很有效地对抗侧风的影响,这些因素都能让这款车的速度变得十分快。

  根据设计者的意图,这款液罐车是用于长距离运输的。所以驾驶室里还会包含了浴室和单独的休息区域。其实这就意味着这款车的尺寸比我们日常看到的卡车要大一些。

  在看完这款车的照片后,我们也许会有一个疑问,驾驶员到底是从哪里进入驾驶室的呢?既然我们从侧面看不到任何入口,那么答案无疑就是在驾驶室的正前方了!

来源:专用汽车杂志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液罐车 奔驰 未来前瞻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