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不用担心车辆不能上牌 这些轻卡都具备国五排放了

  国四时代已经OUT了!陕西、广州、河北、上海、浙江、新疆等省市都已出台了相关规定,2017年7月1日之后执行柴油车国五新车准入标准!车辆不能上牌怎么办?不用担心,这些轻卡可都已经具备国五排放了哟!

  品质就是效益,福田时代M3和瑞沃ES超级卡车

福田时代&瑞沃福田时代汽车

  福田时代汽车对国五排放早就布局,福田时代康瑞、驭菱等已经符合国五排放标准,不止如此,福田时代汽车还进军新能源领域,研发了福田时代驭菱V1新能源物流用车。此外,针对高端物流市场的需求,福田时代还发布了全力打造了高品质新产品福田时代M3和瑞沃ES超级卡车!

  品质就是效益,最新发布的福田时代M3主打的可靠、效率、节油、舒适和服务五大核心价值,秉承了德系卡车研发设计理念,搭载了国五发动机及变速箱,迈进国五时代更便捷! 全新瑞沃ES超级卡车同样严格按照奔驰-戴姆勒公司的研发流程开发,13个大的产品过阀节点、825次研发评审,产品研发的每个环节都做到极致。另外,产品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满足国五排放妥妥的。

福田时代&瑞沃福田时代M3国五发动机及变速箱

  国五时代,飞碟汽车积极应战

  多年来,奥驰汽车一直专注于高品质、低排放、环保产品的研发和制造,2016年7月29日在日照五征汽车会展中心面向市场正式发布国V新品,在保持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向蔬菜、冷链、快递等城市物流运输下深功夫,发布了奥驰A系、V系、M系物流轻卡。

飞碟汽车飞碟汽车

  时隔一年,2017年7月飞碟汽车山东青岛举行的一场推荐会,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企业在国五产品上的实力。该推介会的主推车型是奥驰A2、奥驰V3、缔途GX、缔途DX等,尤其是缔途以外观造型大气,时尚新颖的运动风尚和驾乘舒适操控轻便成为了飞碟汽车的一款魅力车型。

  源自欧洲、来到中国,福田欧马可超级轻卡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超级轻卡

  完美匹配福田康明斯打造新的轻卡,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历经欧洲研发,继欧洲上市之后,S3、S5、S1超级卡车来到中国,相继在北京、深圳、上海上市。欧马可超级卡车是福田汽车超级中卡和超级轻卡的代表,欧马可超级卡车联合欧曼EST超级重卡共同构成超级卡车的完整阵营,为城市、城郊、城际及远途物流运输提供全系列高效智能运输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

  欧马可超级卡车的“杀手锏”是专属的ISF康明斯发动机,是目前市场应用最成熟的康明斯ISF机型,性能更稳定,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节能环保两不误。发动机重新标定了动力输出特性,试驾中低速挡提速快,高速挡加速稳,整体驾驶感受给人动力更强的感觉,动力储备始终很足。

  庆铃轻卡 品质典范

庆铃汽车庆铃轻卡,品质典范

  长期以来庆铃五十铃在高端轻卡领域中都堪称行业标杆,尤其是100P和600P都是经典之作,销量与口碑一直呈正比增长。在近年的庆铃产品体系中又陆续推出了多款细分化市场车型,同样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为节能减排,庆铃在国五产品已经全面升级,产品采用博世高压共轨喷射系统,通过SCR技术路线来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全能卡车,江淮帅铃

江淮汽车全能卡车 江淮帅铃

  颜值高、质量佳、性能优、很省油、服务好。江淮帅铃带你玩转国五时代!

  帅铃全能卡车作为江淮精心打造的高端轻卡,设计之初就将智能安全、智能驾驶、智能舒适、智能互联、智能节油、智能服务,融入到整车当中,立志打造中国最高端,最适应国情的高端轻卡。

  国际芯,巅峰动力。帅铃全能卡车搭载锐捷特、迈斯福、康明斯等全球科技动力,全系国五达标,并具备国六排放升级标准。以其中的明星动力锐捷特为例,由英国里卡多、德国博世等世界级知名企业协同开发,拥有直列四缸、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正时链条+齿轮传动驱动、SCR后处理等8项先进技术,排量2.7升,马力达到152匹,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大幅领先同排量合资动力。

  科技奥铃,定义未来 - 奥铃CTS超级轻卡

福田奥铃奥铃CTS超级轻卡

  作为福田的第一代超级卡车,奥铃CTS尽显“超级”魅力。奥铃CTS 的“心脏”可不是等闲之辈,装配的正是技术领先的康明斯ISF3.8L国五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耐久性好、性能可靠、噪音低、燃油经济性好等特点。不止如此,奥铃CTS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提升了车辆的装载量;车辆轮胎加大,前后桥加大,使车辆整体承载能力提升10%。

  国五的舞台,您想怎么玩? 这么多的选择,看到中意的那款,快GET起来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国五 轻卡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