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东盟博览会吸引多个卡车企业参加展中国卡车风采

  2017年9月12日至15日,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再次相约广西南宁,来自中国及东南亚的众多企业参加此次博览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现场中国-东盟博览会现场

  作为中国与东南亚联盟深化经贸合作的新平台,东盟博览会已成为更大企业展示实力和最新产品、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平台。在此次博览会上,东风柳汽陕汽重卡福田汽车等卡车企业也竞相亮相,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卡车风采。

  作为本土企业,东风柳汽几乎很少缺席东盟博览会,此次东风柳汽携手乘龙H7牵引车、乘龙H7智能渣土车、乘龙T7牵引车、乘龙M3科普创客直通车所组成的“乘龙军团”隆重亮相,拉开了东风柳汽以丰富的平台产品线全面布局细分市场向海外拓展的序幕。

博览会现场东风柳汽产品博览会现场东风柳汽产品

  作为中国重卡制造领域的佼佼者,东风柳汽卡车产品以品质赢市场。东风柳汽卡车产品以承载力强、耐用著称,龙骨技术的驾驶室更是创造了安全的驾驶环境,此外,在产品设计上,乘龙汽车才还运用人体工程学、四点悬挂等技术进一步提升驾乘人员的舒适性,黄金动力的最佳匹配也是节油高效的最佳保障。

东风柳汽载货车东风柳汽载货车

  作为每年东盟博览会的常客,东风柳汽在海外市场的布局已久,尤其是在东南亚地区更是积极开拓,据了解,今年东风柳汽还将在越南、缅甸、菲律宾和老挝等东南亚国家发力,参加东盟博览会也将是企业面向东南亚市场的一个窗口。

  和东风柳汽类似,此次福田汽车携带超级家族亮相,既包含欧曼EST超级卡车,欧曼ETX重卡,也包含欧马可S3超级轻卡等车型,展示了福田汽车的超级实力。

博览会现场福田欧曼产品博览会现场福田欧曼产品

  实际上在东盟博览会上看到福田汽车的身影并不意外。福田汽车作为较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尽管近些年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商用汽车市场大受冲击,福田汽车却顺利进入东南亚、西亚、中东欧、非洲、中南美等市场,还实现了对澳大利亚、土耳其等次发达市场的拓展。

  在海外市场的开拓中,福田汽车转变营销模式,突破重点市场,调整产品结构,其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正在跟进32个项目,布局在印度、俄罗斯、巴西、墨西哥、印尼5个国家的全球化工厂也正在加快推进。

  此次参展,福田汽车也将链合全球顶尖科技的超级卡车产品呈现给合作伙伴,为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打下了基础。

  此外,在东盟博览会上,陕汽重卡也携X3000、L3000亮相。参加东盟博览会对于陕汽重卡来说绝对是相得益彰,截至目前,陕汽在东南亚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38.47%,成为东南亚市场的大赢家。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销售成绩,源于陕汽重卡在产品、服务、渠道、品牌等领域的积极布局,通过对细分市场的把握,针对性的制定合理、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提高了产品竞争力。

展会现场,陕汽重卡亮相展会现场,陕汽重卡亮相

  见微知著。此次卡车企业在东盟博览会的亮相,一方面展示了企业优秀的产品资源,同时也是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信心的最好表达。随着一带一路的不断深入,以国际品质产品提供更加智能、舒适的运输支持成为每一个卡车企业的发展方向,对东南亚市场的开拓,也引领着整个中国卡车行业的市场升级。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