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名副其实小福星 三代传家好微卡

  小郭跟我们说,他爷爷年轻的时候就是跑运输的,2011年那会跃进刚推出小福星微卡,他爷爷就从保定当地专营跃进汽车的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买了一辆,打算重拾旧业,在马路边“趴活儿”。

  虽说趴活儿是靠天吃饭,但凭借多拉快跑又省油的小福星,家具家电、建材蔬菜啥货都拉,不挑货、不怕累、能吆喝,总算靠接零散活挣了点小钱。

  父辈一代 货源稳定不用愁

上汽跃进上汽跃进小福星

  到了小郭父亲那一辈,照样选择了小福星柴油微卡,只不过接活的方式,从在路边趴活儿,变成了在家里“等活儿”。有了长期稳定货源的顾客,以及圈子里积累的好口碑,拉货的日子不再那么难熬了,日子安稳了生活变得美滋滋的。

  他父亲表示,当初之所以继续选择购买小福星,主要看中的就是它超高的性价比,省油、耐用、好上手,在微卡界的名气也是响当当的。

  孙辈一代 做生意自力更生

  而现在的小郭则是自力更生,在保定当地开了一个小厂,自己做点小生意,他选择日常拉货的依旧是小福星。小本生意,很多事都得亲力亲为自己“干活”,而小福星则很让他很省心。

  除了外观造型的升级,小福星的人性化细节设计也深得他喜爱。小郭说,这车开出门轻巧方便,拉货也不在话下,关键是造型大方,不跌份儿。

  他表示,爷爷那一辈选择可能就看中价格,车子够便宜就买了;到了父亲那一代,性价比是关键,外观、造型、动力方方面面都会考虑;而在他们这些年轻人看来,品质好、外形好、服务好,我们就能一把拿下!

  名副其实小福星 三代传家好微卡

上汽跃进跃进小福星光明之路

  从祖辈路边蹲守“趴活儿”,到父辈稳定货源“等活儿”,再到年轻一代自力更生“干活儿”,小福星微卡,见证了一家三代的历史传承。

  在保定以及更多二、三、四线城市和乡村,小福星的品质有目共睹,在用户圈子里都颇受欢迎,更被忠实用户们誉为“国民微卡”。

上汽跃进

  小福星,作为上汽跃进旗下的高性价比微卡产品,造型越来越时尚,功能越来越给力,产品不断地自我更新和进化。如今,上汽跃进小福星2017款已在全国同步上市,2018款车型将在明年锐动出新。上汽跃进,福星高照,引领市场,值得信赖!

来源:跃进之家 作者:DENGJ
文章关键词: 上汽跃进 小福星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