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铃轻卡:轻卡领域中的“奔弛”

  关于汽车品牌“奔弛”可能大家都不陌生,在乘用车领域,其以良好的性能,匠心的工艺,成为大众信赖、认可的产品,而江铃轻卡怎么会和乘用车“大众”联系上呢?当卡车网记者采访姚敬献的时候,他脱口而出的便是:江铃轻卡真的是轻卡中的“奔弛”。
江铃汽车轻卡中的“奔驰”--江铃轻卡

  2015年,当姚敬献第一次购买江铃轻卡时,可以说,这也是河南濮阳购买的第一辆江铃轻卡。在姚敬献看来,遇到江铃轻卡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幸运。因为在他的带领下,江铃轻卡由一辆发展到十几辆,现在姚敬献已管理着一个车队--诚信运输车队,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在当地非常有名气。

  为什么姚敬献称江铃轻卡为轻卡中的“奔弛”呢?这还要从2015年他购车时说起。在此之前,姚敬献一直关注江铃轻卡这个品牌,为此,还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然后再结合自己的需求,觉得江铃轻卡再适合不过了。

  自从江铃轻卡推出第一款气刹轻卡时,姚敬献毫不犹豫的购买了。以前他也开过其他品牌的车,因为开了十多年的车,所以一只胳膊痛的厉害,最难受的时候,用手去摸头发都感觉费劲,可是让姚敬献感到意外的是,买回江铃轻卡大概半年后,自己胳膊痛的症状消失了,这时候,他才意识到。然来,胳膊痛是因为长期驾驶设计不合理的车辆造成的。

  对此,他更对江铃轻卡品牌深信不移,并对其更加信赖,作为一辆“奔弛”,光有舒适设计肯定不够。为此姚敬献再次介绍关于车子的点点滴滴,虽然是轻卡,但是姚敬献的车大多数跑的是中长途,车子不仅能胜任,而且能保证时效。比如,从河南濮阳到日照全程550多公里,早上6点左右出发,晚上10点以前就可以到家,而换成其他品牌的车,来回却需要一天半的时间。

江铃汽车随处可见的江铃轻卡

  姚敬献说:“江铃轻卡的载重能力非常棒,记得有一次在市集上装水果时,别的品牌的车只能放12层高,而我们的车子可以放14层高,当别的驾驶员投来羡慕的眼光时,我们的心里真的是即骄傲又满足。”这样一算来,时间节省了,载重多了,效率高了,客户的满意度自然也提高了。

  产品好不好,用户心里最知晓,作为用户也最有发言权。关于车子省油和性能方面,姚敬献再一次肯定了江铃轻卡:”由于整个车队现在全部是清一色的江铃轻卡,相比以前,每月油钱就可以省下2000-3000元。而我最早购买那辆轻卡到现在已有两年半,跑了18万多公里,除了定期做保养外,没有维修,连一个颗螺丝都没有换过。”

  作为专业跑运输的人都知道,轻卡用作短途运输或标准化运输比较适合,而用作中长途运输,难免有些吃力,可是姚敬献的车队基本上是跑中长途,车子一样表现出色,甚至比其他品牌的车的效率更高。

  就拿,凯锐800来说,其搭载了目前江铃轻卡最大配套动力,腾豹3.0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最大扭矩382牛.米,与格特拉克变速箱组合成黄金动力组合,性能强劲。车辆标配气刹、三探头倒车雷达等业内最高端安全配置,还采用宝钢钢板打造的高强度车身,关键部位也使用宝钢高强度酸洗钢板加固,底盘更是采用了NKR加强后桥,不论是安全性还是载重能力,可谓是轻卡界的佼佼者,难怪姚敬献如此有底气。

江铃轻卡江铃轻卡

  关于江铃轻卡业内人都知道,江铃始终在国内鱼龙混杂的轻卡市场独占鳌头,人们之所以信任某个产品,归根结底是对品牌的认可和信任,江铃轻卡不断吸收全世界范围内的先进技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丰富产品线,始终致力于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效物流利器,经过三十年的品牌积淀,其成为国内轻卡市场的优质品牌,被行业授予“国民轻卡”的昵称与美誉。

  在姚敬献看来,无论是“国民轻卡”还是轻卡中的“奔弛”,只要是为用户着想,让用户能够获得收益的产品就是好产品。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从一台车到十几台车;从一个人到一个车队;从个体运输到车队运输,这些巨大的转变,姚敬献作为亲历者,感触也最深刻。

  在河南濮阳,只要人们一提到诚信运输车队,没有人不知道姚敬献。采访已接近尾声,从他的车队走出来,正赶上一部分车子归队,看着一辆辆江铃轻卡有条不紊的款款叙来,那种场面,尤为壮观。对于姚敬献来说,江铃轻卡已成为他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濮阳来说江铃轻卡已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