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宣颖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7年12月4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东风公司党委对东风柳汽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东风柳汽 东风柳汽

  经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研究决定,覃柳明同志不再兼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宣颖同志担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道然充分肯定了东风柳汽今年以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干部调整是东风公司党委立足东风柳汽事业长远发展、加强干部建设,审慎做出的决定。相信新的管理团队能够带领东风柳汽全体干部员工继续以高效务实的工作,创造新业绩。

东风柳汽程道然

  程道然希望未来东风柳汽着力开展三方面工作: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挥党委在各项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为东风柳汽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扎扎实实、持之以恒地全面加强企业体系能力建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销售服务各个环节共同努力,勇于突破,推动东风柳汽事业迈上新台阶。

  宣颖在表态发言时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不辜负组织和员工的信任,为东风柳汽全面良好发展贡献力量。

东风柳汽宣颖

  覃柳明表示,坚决支持东风公司党委的决定,建设团结、坚强的东风柳汽领导班子,携起手来,共同推动东风柳汽事业发展。

东风柳汽覃柳明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和柳州市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国家大型一档企业。东风柳汽占地面积213万平方米,目前共有员工近5000人,同时拥有“东风乘龙”商用车品牌和“东风风行”乘用车品牌,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和非洲各国。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