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感恩回馈,福田时代唐山纳源新春喜乐会获订单

        2018年1月13日,福田时代唐山纳源经销处举办了福田时代感恩客户新春喜乐会活动,活动现场以大客户、物流车队老板、意见领袖、新老客户等为代表的嘉宾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福田时代的全新产品。
福田瑞沃福田时代/瑞沃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福田时代市场部经理胡志军详细地为用户讲解了福田时代新产品瑞沃ES卡车和时代M3车型,并进行产品配置比较,总结产品优势。

  瑞沃ES和时代M3的整车结构全新规划远超竞品,大梁和板簧材质全部采用高强度的板材;在驾乘舒适性方面,福田瑞沃ES卡车,装配了福田M4车身,在风阻系数、驾乘空间、操作性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除此之外,福田瑞沃ES卡车,安装了福田智科系统、电动后视镜配置,方便用户使用。新款大台,适合新一代年轻人的口味。同时,福田瑞沃ES卡车,还装配了ESP节油开关,切实地为用户做到了节约成本。

  尤其是福田瑞沃ES卡车优势明显,瑞沃ES卡车搭载的是福田最新一代康明斯发动机,匹配了最成熟的法士特变速箱,整体铸造后桥的黄金组合,动力全新升级。在节油方面,低于同类竞品30%,整车可靠性方面提升了30%,其2.45米内宽货箱,大大的满足用户在使用中的需求。

福田瑞沃活动现场嘉宾

  福田时代唐山纳源公司总经理康贺明先生表示:“感谢来参加本次感恩客户新春喜乐会的嘉宾,感谢一年来对福田汽车和纳源公司的支持与帮助,没有这么多忠实的福田用户就没有纳源汽贸2017年的优秀的销售成绩。为了更好的销售福田国五产品,纳源公司推出零首付贷款业务,承诺手续费低,手续便捷,放款时间快,可24小时提车。”

福田瑞沃活动中奖用户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本次活动组织了批图游戏和现场抽奖活动。除此之外,销售人员和用户现场交流福田时代车的使用情况,进一步拉近了纳源公司与用户的距离,通过用户试乘试驾,零距离的为用户做好M3和M4宣传。

  通过本次交流会,用户对福田时代产品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并且深刻感受到与其它同类产品的优势。福田瑞沃ES卡车用户杨鹏现场说法,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用车感受:“配置就要升级,尤其是驾驶室,配置一定要高,因为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直接带动对物质条件的新标准要求,非常肯定瑞沃ES卡车装配了M4车身。”

福田时代福田时代感恩用户喜乐会嘉宾留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唐山用户对福田时代国五产品升级换代的全新认识,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10名用户购车订单,5位用户订车订单,6名意向用户的好成绩,为客户新春喜乐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瑞沃ES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