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牢记总书记嘱托 潍柴专注发展发动机主业

  2018年3月8日,习近平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会上,卓长立、谭旭光、张淑琴等代表先后围绕家政服务团队健康发展、专注创新发展主业、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等问题发表意见。

  习近平边听边记,不时询问。

  会后,谈到与总书记现场交流的感受,卓长立代表激动地说,总书记对家政行业看的很重,多次叮嘱要把这个互利共赢的工作做好,办成爱心工程,这让她倍感振奋。

  回想刚刚与总书记汇报的细节,谭旭光代表意犹未尽。他说,在谈到企业10年来专注发展发动机主业时,总书记不时插话,勉励他们要心无旁骛攻主业,在现有基础上再向前走一步,走向世界高端,成为国际化强企。

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

  来自沂蒙革命老区的张淑琴代表是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当总书记提出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中小学校要加强传统文化教育时,张淑琴感同身受,也深知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扬沂蒙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更多的孩子通过教育实现梦想。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国六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