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30台搭载康明斯ISF2.8动力的皮卡为纳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献力

  2018年5月15日,中国政府援助纳米比亚野生动物保护物资交接仪式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举行。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出席交接仪式。仪式上中国驻纳米比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张益明向纳米比亚环境和旅游部部长施富塔交接了象征两国友好的金钥匙,并交付了30台福田高端拓陆者皮卡作为野保车辆及其它物资。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和纳米比亚国民议会议长卡维维共同出席了中方援纳野生动物保护物资交接仪式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和纳米比亚国民议会议长卡维维共同出席了中方援纳野生动物保护物资交接仪式

  仪式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对福田高端拓陆者皮卡进行了试乘,纳方感谢中方的友好援助并对福田皮卡进行高度赞扬。

  自2008年起,非洲野生动物盗猎数量陡然上升,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问非洲时强调,中国高度重视野生动物保护事业,严厉打击野生动物产品非法贸易。作为本次援助野保物资的主角,此次交付的20台单排皮卡和10台双排皮卡均来自福田汽车,并全部搭载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强劲动力适合各种复杂路况,为打击盗猎行为提供了多用途、全天候的解决方案。

本次援外野保物资中的30台搭载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的福田高端拓陆者皮卡  本次援外野保物资中的30台搭载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的福田高端拓陆者皮卡

  康明斯ISF2.8发动机素有“小钢炮”之称,在动力性、可靠性和耐久性等多方面具有优势:

  1.先进的康明斯缸内燃烧技术保障了发动机具有强劲的低速扭矩和宽广的峰值扭矩空间,可带来卓越的启动、加速性能和持久的动力输出;

  2.全球超过160万公里的路测保障了发动机在高温、高海拔的适应性能,可降低发动机故障率,提升可靠性及耐久性,实现50万公里无大修;

  3.专为皮卡等乘用车打造的发动机版本,经过改良设计,大幅降低发动机噪音及震动,也极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康明斯ISF2.8发动机康明斯ISF2.8发动机

  此次福田汽车承担国家野保物资援外任务,不仅传承了中非友谊,也再一次为中国实业代言,在“一带一路”沿线上谱写了中国品牌新的篇章。

  同时,康明斯也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坚定支持者,长期支持国内主机厂开拓海外市场。康明斯除提供满足全球排放标准的高质量动力方案外,在中东及非洲强有力的服务网络还将保障包括福田汽车在内的国内主机厂伙伴及客户更顺利地展开业务,更好的服务当地客户。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