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打假不止“三·一五” 康明斯连续四年发布打假报告

  你误买过假冒零件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出来的吗?你知道它的危害有多大吗?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康明斯在打假道路上永不止步!

  2018年,康明斯发布了《2017年打假年度报告》,汇报了2017年康明斯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在商标侵权、打击制假售假等领域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这也是康明斯连续第四年发布年度打假报告。

  统计数据

  处理商标侵权和制假售假案件超过14,400起,其中近14,000起得以成功解决;查扣假货近25万件,总涉案金额超过300万美金;阻止价值约1亿美金的假冒产品在线上销售。

  战略层面

  康明斯法务部携手俄罗斯地区业务部,对俄罗斯海关的货运进行监控和审核;深化与以色列的一家分销商的协同合作关系,共同打击一家侵害康明斯权益的不良行为;与全球综合安全服务部合作,致力于组建一支全球打假工作组。

康明斯与全球综合安全服务部合作,致力于组建一支全球打假工作组康明斯与全球综合安全服务部合作,致力于组建一支全球打假工作组

     中国区打假工作收获颇丰

  打击制假、售假目标73家,涉案金额达400多万美金。其中,康明斯动力技术有限公司(CPT)联合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DCEC)及湖北省襄阳市警方,破获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美金的制售假冒康明斯发动机案件,中央电视台也曾对此案件进行过相关的专题报道;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CCEC)联合重庆市警方,破获涉案金额高达数十万美金的制售假冒康明斯发动机案件。

襄阳警方追缴假冒发动机34台 涉案金额两千余万襄阳警方追缴假冒发动机34台 涉案金额两千余万

  与中国海关合作,协助海关验证零件真伪50余起,切断假冒零件进出口渠道;积极提升纯正零件防伪技术,加大推广零件真伪识别知识的力度;为安徽海关人员提供鉴别真假康明斯产品的培训,实现双方打假能力的共同提升;参加各大行业展会(法兰克福汽配展、上海宝马展等),清理展商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作为行业领导者,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维护康明斯品牌声誉和形象,是康明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为海关人员提供鉴别真假康明斯产品的培训为海关人员提供鉴别真假康明斯产品的培训

  2018年,康明斯将立足已有的成绩和经验,继续在全球开展打假工作。通过制定并实施适用于不同地区和国家打假战略,开展覆盖更多地区、国家和部门的知识产权培训,推进康明斯全球打假工作组的构建等一系列举措,力争打假新突破。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发动机 打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