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陕汽新能源扬帆筑梦 金牌团队保驾护航

  从2005年陕汽天然气卡车逐步推向市场,2010年西安兰德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再到欧舒特电动客车、陕汽通家电动微型厢式载货车的研发生产,陕汽在新能源车型的开发领域始终处于领头羊地位。2012年,以“打造纯电动物流汽车行业标杆”为目标,拉开了纯电动物流车的研发大幕。2015年,陕汽控股纯电动物流车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轻卡诞生。

  宏厚的新能源商用车研发生产经验,铸就了轩德E9不凡的品质。经过长达4年、累计2万公里的研发试验,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采用轻卡行业首推间驱技术车型,产品综合续航能力覆盖180--280km,吨公里耗电不到行业平均水平的70%,各项指标领跑行业。

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

  新能源产品展露光芒

  2016年12月,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8款车型列入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正式进入销售阶段。轩德E9产品一经上市便备受用户青睐,快递、快运、搬家、冷链等物流细分市场客户开始规模化采购新能源物流车,凭借着卓越可靠的性能品质迅速崛起为行业标杆产品,近千辆轩德E9穿梭于市区和郊县,俨然古城一道亮丽风景,继2017年陕汽在西安样板市场成功推出后,迅速进军一线沿海城市深圳市场,2018年,又相继开拓成都及郑州市场,以点带面,完成西北、西南、华中及华南区域整体布局。

  目前轩德E9订单量已累计近3000辆,与京东、菜鸟、德邦、“三通一达”等物流公司大客户及一微、云杉、地上铁等租赁平台合作,未来2年,陕汽轩德E9致力于实现多维度渠道组合的全国一线市场全覆盖。

陕汽轩德E9陕汽轩德E9

  期间陕汽纯电动轻卡入选《国家新能源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斩获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18中国商用车“年度新能源货车”等数项大奖,并荣膺“国家应用类科技成果”“陕西省重点产业链项目”“陕西省新产品新技术”诸多荣誉,获得了市场和行业的双重认可。

  金牌团队保驾护航

  明星产品离不开金牌团队的保驾护航。2015年8月,研制开发轩德E9的重任落在了宝华公司技术研发团队的头上,从项目总布置、各大总成开发、整车匹配、生产准备、试制、产品的试验优化、生产维护到售后市场的疑难故障处理,从提出开发计划到首台纯电动样车试制完成仅用了4个月时间。

金牌团队为陕汽轩德保驾护航金牌团队为陕汽轩德保驾护航

  宝华公司纯电动轻卡研发团队成立之初,由十几名80、90后技术骨干力量组成。初生牛犊就是敢想敢干。研发初期,团队为开发出一款完美的产品,不放过一个细小的研发细节,从政策研究、市场调研、理论分析到最后的试制试验,他们付出了比常人多10倍的努力。

  陕汽轩德E9在直驱样车基础上又开发出AMT自动变速间驱车型,产品续航及承载等方面性能提升30%以上,此款车型在国内行业处于领先水平且成为主销车型。2016年纯电动轻卡实现销售500台,车辆实际运行中,研发团队迎来一项项新考验,面对行业最头疼的EMC电磁干扰问题,仅用半个月时间就攻克了难题。2016年、2017年,陕汽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分别远赴吐鲁番火焰山和“冰城”哈尔滨进行高温试验和低温试验,在地表温度72℃高温和-35℃低温的极限工况挑战下,纯电动产品经受住严酷自然环境下的层层考验,同时也锻炼出了一支蓬勃向上、最具凝聚力的研发团队。

来源: 陕西汽车报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