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细分上海物流市场,瑞沃ES5上市当日斩获327台大单

  尽管上海的物流市场稳健发展,但对于细分市场的划分仍不够明确;基于此,2018年9月6日,作为物流界的“新霸主”福田瑞沃ES5,强势入驻上海。

福田瑞沃ES5中卡 揭幕仪式福田瑞沃ES5中卡 揭幕仪式

  福田瑞沃ES5直切物流细分市场痛点,凭借着无与伦比的动力、舒适的座驾以及超高性价比满足配送、冷链、蔬菜运输等用户的多种需求,突破了这座物流大都市,现场斩获327台大单。

  抢滩点,瑞沃ES5为福田时代战略布局做好表率

  在此次上海站瑞沃ES5的发布会上,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时代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小凯先生、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工厂厂长Miguel先生、上海楷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松先生等领导悉数出席。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时代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小凯致辞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时代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小凯致辞

  其中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时代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小凯表示:“自福田汽车成立以来,时代业务坚持创新驱动战略,以科技进步推动产品和品牌的不断升级,累计销售整车近500万辆,已连续22年引领商用车市场。而此次福田瑞沃ES5的上市,其具有超级可靠、超级高效、超级舒适、超智能化的特点,可更好的满足客户对车辆出勤率、车速、舒适性等方面的要求。上海市作为瑞沃ES5中卡载货车的战略目标城市,承载着福田时代人的长远目标与梦想。”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技术研究院许桂忠常务副主任现场讲解瑞沃ES5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技术研究院许桂忠常务副主任现场讲解瑞沃ES5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瑞沃ES5中卡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为全体物流客户、卡车用户朋友们提供最佳物流解决方案,全心全意满足客户朋友的需求。

  康明斯助威,动力强劲

  瑞沃ES 5中卡配备的是以欧六技术平台起步的福康ISF4.5L发动机。全面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法规要求,助力蓝天保卫战。产品轻量化设计、零件数减少40%、自重仅为330公斤,同时210大马力领先同级别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760牛米,在全转速的的范围内高于竞争对手,真切地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动力范围,完全符合消费者的诉求。

康明斯ISF 4.5L发动机康明斯ISF 4.5L发动机

  在质量上康明斯发动机通过两百万公里道路测试、三高实验等。甚至在ISF轻型产品超越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此外,在节油技术、保养里程、维修成本、出勤率以及机器残值等方面也达到了全面领先的地位。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工厂厂长Miguel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工厂厂长Miguel

  Miguel表示:“我相信,凭借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优势,配装ISF4.5L的瑞沃ES中卡一定会在上海市场掀起又一波浪潮,为上海区域中马力市场和用户提供性价比更高、拥有世界级产品品质的超级选择。”

  高品质,深得用户信赖 

  活动现场,卡车网记者采访到了上海天翼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曹连军,据了解,三个月前曹连军为公司的驾驶员购买了瑞沃ES5,使用后驾驶员表示“节油方面非常棒,相比其他品牌每公里能能够节省不少钱,而且最重要的是动力非常可靠,质量有保证,且没有发生过任何故障。“得到了这么好的反馈,曹连军在现场也再次为公司订购了瑞沃ES5。

上海天翼物流公司总经理曹连军为公司购买瑞沃ES5上海天翼物流公司总经理曹连军为公司购买瑞沃ES5

上海列捷物流有限公司与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签署68台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列捷物流有限公司与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签署68台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速皓物流有限公司与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签署50台战略合作协议上海速皓物流有限公司与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签署50台战略合作协议

  不仅上海天翼物流公司说好, 上海列捷物流有限公司、上海速皓物流有限公司分别签下了58辆余50辆的大额福田瑞沃ES5订单,且整个发布会中订单源源不断,订单榜上的订单满满,数量达到209台,战略签约数量118台,总计327台!从大量的订单中我们可以发现,这不仅是用户与物流公司对福田瑞沃的信赖,更是对福田瑞沃ES5品质与价值的一种认可。

​订车光荣榜订车光荣榜

  在未来,时代业务将继续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互联网思维运营市场,致力于为物流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城市运输解决方案。

福田瑞沃ES5中卡福田瑞沃ES5中卡

  此次瑞沃ES5在上海的成功上市也代表着时代业务将细分市场做到了极致,并以此开启物流行业的新时代,实现了共建、共享、共赢的伟大目标。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