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铃威龙HV5更大马力、更舒适,满足物流用车变革

  2019西部物流行业峰会于2018年12月6日盛大举行。在四川,因路况复杂山路居多,因此大马力重卡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运输工具。其实不止是西南区域,国内许多地区的物流企业也比较乐意选用大马力重卡产品作为自己的运输工具。

  毕竟,在物流高时效的趋势下,快速到达目的地,毫不费力地将货物流送达是物流人的刚性需求。特别是在互联网物流平台日益崛起、物流集团企业日渐壮大的情况下,大马力的确是重卡用户人心目当中的必要配置。

  此外,驾驶舒适性、安全性自然而然也成为重要的需求点。为此,江铃重汽在威龙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研发出HV5产品,其除马力升级到470PS外,驾驶室空间加大,舒适性等配置提高。

江铃威龙HV5江铃威龙HV5

  平台聚合趋势明显,国内物流企业现在正向物流轻资产道路走,越来越多的企业把司机、货源、车辆以及车辆的后市场都集约到平台上来,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实现利益最大化。这是一个趋势,也是很多物流企业在做的。作为整车厂商,江铃重汽也十注重这一需求变化,在销售服务策略上争取更贴近用户需求。

  平台化趋势,不光是指物流企业的变化,还包括新兴的互联网物流企业。其更是通过大数据、互联网技术让整个物流业务模式发生改变。原本聚集在园区附近的许多散户和小型物流企业已经不单单在园区找货,而是在路上通过手机APP上找货。如此,物流平台的聚合资源优势表现得十分明显。

  散户规模、运力等综合优势减弱有了平台,小型物流企业、散户就高枕无忧了吗?事实上,很多企业的综合竞争力还是无法和正在不断壮大的集团企业相抗衡。现在运输个体户采购行为正在减少,大企业集团采购正在增加。这与当下的新物流格局有关,也是物流行业发展的必然。

  有了平台化等以上提到的集团客户变革趋势,车辆厂商在提供销售和服务上也必须进行些改变。江铃重汽为此特别注重集团化客户的培养,以便形成标杆作用,让物流企业和厂商等共同建立起一条产业链。

  于是,2017年江铃重汽自威龙重卡上市后,即成立了大客户直销部门,对冷链、危化、快递等细分领域展开针对性的销售和服务。在推广产品和建立品牌认知过程中,大客户在产品选择、服务需求上个性化特征十分明显。比如,他们和厂商根据行业用车特点定制产品,根据运输时效性需要定制特殊服务政策,以保证高效运营。

  用户需求的改变,给了整车厂商特别是重卡厂商以挑战,也给了厂商快速调整营销服务策略的机遇。江铃重汽在产品上的升级和服务能力上的加强正是典型表现。

  马力更大、更舒适 威龙宽体车进军行业市场,基于用户对大马力、舒适性等要求的提高,江铃重汽于11月份正式上市了HV5宽体版产品。不仅迎合了需求,更为物流企业的发展再增添了新动力。

  用户动力、空间等要求更高,对于不同于平原地区的西南区域市场,重卡的马力越大、扭矩越大、爬坡才更顺畅。而物流行业驾驶员对驾驶室的空间、舒适性也更为挑剔。试驾过江铃威龙HV5有着10几年驾龄的老司机在试驾后表示,这些需求在这款车完全能够满足。

  HV5马力增大,车更宽,全新的江铃威龙HV5采用福特技术高性能的13升发动机,马力目前可以做到470PS,但是扭矩却可以达到2200牛米。也就是说,相对于国产重卡500马力以上产品,江铃威龙HV5在动力上却不输分毫。

江铃威龙HV5江铃威龙HV5

  江铃威龙HV5的舒适性体现在智能化、空间等方方面面,最亮眼的地方就在于车辆加宽至2.5米,顶高2米,驾驶室内部显然更加宽敞。原来主副驾中间被中间的机体箱盖占据,如今这款车没有了这样的区隔,大脚板、1.8米以上的高个子穿梭其间,非常轻松。而且,卧铺宽度增加,符合法规要求的同时,达到了宽度最大化要求,带来更加便利和舒心的体验。

  江铃重汽根据区域特征调整产品结构,计划将马力段提升到520PS以上,扭矩达到2500牛米。动力更足了,用户的高效需求得到了满足,接下来江铃重汽还会为车辆配备液力缓速器,加上目前的智能化系统,江铃威龙HV5综合优势会更加明显。

  在服务支持上,3年质保不限里程,紧跟快递快运等大客户的步伐,以使他们更加无忧地享受产品带来的优势。江铃威龙重卡在经历约一年的运营实践,如今省油、出勤率高等优势正在被用户广为提及,重卡威龙合资品牌中高端产品优势得到体现。

  江铃威龙HV5如今在各区域陆续上市,正式吹响了进军成为行业标杆产品的号角。据江铃重汽四川省区经销商介绍,HV5产品上市不到一月时间,已经有10几家意向客户表达了采购意向,有2家物流客户已经下了采购订单。

  事实证明,即便物流大客户的大马力、平台化运营需求给了江铃重汽以挑战,“胃口”真的不小,但此时应需求改变,推出大马力宽力产品的江铃重汽,正用实际行动变挑战为机遇。那么,我们相信全面升级的江铃威龙HV5,其以独特的优势将快速赢得市场的钟情,让这个新入重卡市场一年多的品牌焕发更大的生机。

来源:江铃重汽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武汉车展]威龙HV5 配上ZF AMT 欧系高端的新代表

    01:48
  • 围炉话车|大手笔小心思 有料的江铃威龙HV5

    12:16
  •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带你详解江铃威龙重卡

    03:21
  •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

    00:11
  • 留住爱情,你只差一台江铃威龙

    01:00
  • 江铃重卡威龙巡回车展走进九省通衢之武汉

    02:54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成都站

    03:02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贵阳站

    03:29
  • 无惧极度天气 江铃威龙低温路试

    01:28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邯郸站

    03:01
相关文章
江铃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