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又来一波禁行!江苏淮安3月1日起主城区禁行国三车!

  为改善空气环境质量,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从2019年3月1日开始,江苏淮安市主城区道路对国三(含)标准以下柴油车辆实施全天禁行。

江苏淮安国三禁行区域示意图江苏淮安国三禁行区域示意图

  2019年1月21日,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自2019年3月1日起,长江东西路(含)以南,西安南北路(含)以东,延安东西路(含)、滨河大道(含)以北,宁连公路(不含)以西合围区域道路,全天禁止国三(含)标准以下柴油车辆通行。

  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过境重型货车由205国道(绕城段)、343国道(淮阴区段)、247省道(淮阴区段)、京沪高速(G2)、淮徐高速(G2513)、长深高速(G25)绕行。

  据悉,由于淮安市市油品的不断升级,通告中所涉及的国三(含)以下柴油车,主要包括2013年以前购买的重型、中型、轻型、微型柴油货车及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农用车。

  公安部门发布的通告中还指出,“本通告实施后,根据淮安市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和污染防治工作需要,将逐步调整、扩大限行范围”。这意味着淮安市市正在逐步淘汰国三柴油车。

来源:卡团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禁行国三 江苏淮安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