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还是它,城市运输车还是信赖它,福田奥铃CTS!

  2018年,发现信赖小组依然走过很多城市,在这些城市来来往往的运输车辆中,无论是冷链运输还是普货运输,在越来越多的行业与使用场景中,看到了一辆又一辆福田奥铃CTS的身影。与此同时,发现信赖小组记者也通过实地跟车、采访、调研等多种手段,针对性地寻找了购买此车型的大量用户,并倾听他们真实的声音,其中饱含信赖与认可。

  而这种信赖与认可,在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声量得到最大,福田奥铃CTS一举摘得“2019年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的荣誉。

还是它,城市运输车还是信赖它,福田奥铃CTS!福田奥铃CTS荣获“2019年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

  荣誉所得,是靠超强的品质换来的。

  众所周知,现在的城市运输越来越向“快”要效益,而负责运输的车辆装备在品质上必须过硬。而为高效而生的奥铃CTS,在效率、服务与动力上力求更高、更快、更强!

  据了解,福田奥铃CTS融合戴姆勒质量管理体系,整车采用戴姆勒模块化设计,接轨德国工业4.0标准,保障产品质量稳定,又有康明斯、采埃孚、博世等全球创新联盟供应链,核心动力技术领先,质量与技术的双重保证,让城市运输的用户们降低维修频次,保障车辆高出勤率。不仅如此,奥铃CTS货厢容积增大7%,承载能力提升10%,大承载装得更多,效率更高!

  其驾驶室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空间加大、储物空间优化,同时改进驾驶室密封、减震以及进气系统、排气系统、散热系统结构,优化NVH性能,再加上轿车化内饰及配置,设计贴心,驾乘舒适。

  动力方面,奥铃CTS搭载康明斯3.8L大排量动力,最高马力可达115马力,扭矩达到500N.m,德国采埃孚变速箱,充分发挥大扭矩优势,动力输出更出色,传动效率提升20%,更强的动力让城市运输不受地形与重载干扰,爬坡有劲,重载之下,动力不减。

  除硬件以外,福田奥铃在服务上追求更快。设置专线服务,沿运输专线设立服务站,缩小服务半径,服务响应更快;在指定服务站,提供一对一管家式代用车服务,车不停,不误工;绿色通道服务更是避免排队。

福田奥铃CTS获奖证书与奖杯福田奥铃CTS获奖证书与奖杯

  另外,奥铃CTS整车国五、国六同步开发,油耗降低10%,排放降低10%。在蓝天保卫战的政策下,奥铃CTS在节能环保上也做到了不断升级,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对城市环境来说,大有裨益。

  可见,福田奥铃CTS通过效率更高,动力更高,服务更快,更加环保的产品性能,在城市运输中发挥出色,推动轻卡行业向好的方向发展。

  荣誉所得,是靠用户的认可赢来的。

  长期以来,福田奥铃真正以用户为中心,同时根据用户需求为其量身定制高效物流解决方案,上市两年多以来,以强大的产品实力,迅速取得用户信赖,塑造卓越口碑。

  发现信赖记者走访时更是听到了许多用户句句信赖CTS的声音。来自邯郸东泰海鲜的郝学涛表示:“与朋友做海鲜生意4、5年以来,一直信赖福田奥铃品牌,不管是CTX还是CTS,无论是品质还是服务都让我们用户放心,尽管我买的这台奥铃CTS才一个多月,但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相信它的品质,省油、高效,适合我的才是最好的。奥铃CTS,我信赖!”。

福田奥铃CTS代表上台领取奖杯与奖状福田奥铃CTS代表(右一)上台领取奖杯与奖状

  跟郝学涛这个铁粉一样,周口的师二华师傅,对奥铃CTS也足够忠诚,尤其对动力的满意,让他一直有种“拉个6、7吨上个坡都不用减档,拉个4吨货轻松得很”的快感。

  正是因为产品本身的持续升级与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才能斩获“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这一奖项。奥铃CTS从问世之初到各个区域上市再到发现信赖小组走访,订单与称赞声的交相辉映,或许就是奥铃CTS最好的市场证明。

  去年是它,今年还是它,城市运输车还是信赖它,福田奥铃CTS!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CTS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