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博世在手国六无忧 喜提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奖项

  随着2019年的开启,国六成为了中国物流行业人人关注大事件。《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将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留给行业反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如何更好的应对国六标准,如何在大势背景之下打好蓝天保卫战,又如何能够在国六标准之下更好创造营收……这一系列的问题存在于每一个物流人的脑海里,更是在卡车网记者的走访过程中多次被提及讨论。

  2018年6月,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经过超半年的走访,2019年2月22日,第四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为用户和行业送上以信赖之名收获的评价报告。博世以其一贯领先行业的万全准备获评“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

  更快:国五时期才实行 博世国六布局战已经打响

  一直以来,中国商用车市场都是博世颇为倚重的重点市场之一。而面对不断升级的排放法规,博世的反应速度不可谓不快。2017年7月1日,国五排放法规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实施,不论是相关配套产品的开发、生产还是配合各主机厂推进国五产品的市场供应,博世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博世获奖证书和奖杯博世获奖证书和奖杯

  而这仅仅是市场所看到的博世的准备,在市场的背后,在满足国五要求的背后,博世国六布局战早已经打响。事实证明,博世成功完成了此次挑战。在2018年11月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上,博世向一众媒体人展示了其研发的可满足国六排放法规的柴油燃油喷射系统和尾气后处理系统。据了解,CRS1-20电磁阀式共轨系统专为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量身定制,经济、高效、可靠、耐用,可支持国六排放标准,帮助发动机降低油耗和噪音。该系统配备了博世在中国本土最新研发的2000巴高压泵CB4-20/1和喷油器CRI1-20,且所有部件均在本土生产。其中,高压泵采用机油润滑方式,喷油器采用球阀结构设计。

  无忧:不止于国六排放博世智慧交通打造零排放未来

  正如国五标准才实施的时候博世已经布局国六一样,博世的目标从来不是领先于标准,而是以其智能交通业务技术为智慧交通和零排放未来服务。

  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新能源汽车登上了各家展台的C位之上。不论是主机厂还是上游的零配件厂家都将自家压箱底的新能源技术拿了出来。在这场以新能源、零排放、清洁未来为关键词的展会上,博世依然凭借其展出产品收获了一众关注。

博世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博世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

  在电气化领域,博世动力总成中国的布局已全面展开。博世48V 电池已获取了国内外几十个关键客户项目,并于去年底在无锡实现量产。48V系统的使用,可有效支持车辆降低油耗,将来也可为中重型商用车附件电气化提供模块化方案。而在商用车电动化方面,博世也推出了从电动城市物流车到重型商用车的系统解决方案。电动城市物流车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能够提供纯电动、低噪声的物品运输方式,有效帮助减少汽车产业氮氧化物及颗粒物排放。除此以外,在电气化领域,博世在商用车电动化领域也推出了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其能够为主机厂提供纯电动、低噪音的物品运输方式,可以有效减少汽车产业氮氧化合物及颗粒物的排放,而且针对长途运输的商用车,博世更是提供了燃料电池技术来满足市场需求。

  为了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国六实施是必然的结果,却不会是最终的结果,博世动力总成中国也将继续推动内燃机技术升级,并加速拓展电气化业务。

  所以博世在手又何止国六无忧呢。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博世 国六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