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开局即是决战!东风德纳车桥营销将士誓师出征

  2019年2月25日获悉,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2019年市场营销誓师大会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王龙主持大会,公司领导金仁勇、别利平、陈正权、王军、王喜出席会议并为营销团队授旗,激励并期待全体营销将士以最饱满的激情、最坚定的信念,披甲上阵,赢战2019新征程,确保2019年外销目标的圆满达成,用奋斗去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

东风德纳车桥2019年市场营销誓师大会现场东风德纳车桥2019年市场营销誓师大会现场

  据业内人士分析:当前商用汽车行业已进入存量竞争时期,微增长或负增长将成为常态。相比2018年的外销实绩,2019年的挑战目标上提了19.3%,在此涨彼消的情况下达成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要达成这一目标,势必拿出更为有力的竞争利器。会上,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廖小明发布了“2019营销转型方案及行动计划”。新的一年,公司将聚焦客户价值,积极推进营销转型。重点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构建围绕客户价值研究、客户价值方案打造和客户价值传递的营销体系,打造卓越客户经理团队,支撑客户价值战略实施。围绕营销转型,重点从四个方面火力全开,冲刺挑战目标。一是做强客车桥销售,二是做大卡车桥销售,三是挖掘配件销售,四是激活电驱桥销售。

  为满足营销转型,构建全新的价值营销体系对新型人才的需求。会上,还发布了“师带徒”行动计划,市场营销总部管理部部长张怀效介绍了师带徒实施方案,10对师徒结为营销对子。围绕市场营销课题的推进落实,通过“师带徒”方式进行营销技能传帮带培养,发挥业务骨干的引领作用,激发营销人员提技能、拓市场的积极性,为市场的快速拓展夯实基础。

东风德纳车桥总经理金仁勇东风德纳车桥总经理金仁勇

  公司总经理金仁勇勉励营销将士树立强烈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崇尚狼性文化,锻造狼性团队,增强虎口夺食的能力和水平,逢旗必夺,每战必胜,以良好的实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和东风公司建设 50周年。

东风德纳车桥党委书记王龙东风德纳车桥党委书记王龙

  公司党委书记王龙要求营销将士主动出击,努力践行价值营销理念,全面寻找机会增量,瞄准既定的目标和方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只争朝夕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全面实现外销目标。王书记借用唐诗“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激励营销将士:坚定必胜信心,期待凯旋而归。

来源:东风德纳车桥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东风德纳车桥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