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回首百年 不忘初心 康明斯上海车展通吃各种动力

  作为全球多元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康明斯公司,自然不会缺席这场盛会。今年正值康明斯百年华诞,康明斯展示出一系列具有全球领先技术的国六标准发动机和零部件产品,并针对集团客户业务,发布了国六全生命周期动力服务方案。此次车展是康明斯第一次以康明斯中国集体车展亮相,旨在全面提升品牌感知度与影响力。

  “在康明斯的百年历程中,我们在中国40多年的发展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尤其自豪的是,通过与中国伙伴的精诚合作,在过去40多年间鼎力支持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尤其在排放技术升级领域,康明斯非常荣幸能够以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助力行业的清洁环保技术不断提升。”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刘晓星表示。

国六新生态百年再启程康明斯国六新生态百年再启程

  从1919年康明斯公司的第一台柴油发动机诞生开始,一个世纪以来,康明斯的主营业务从来没有离开过柴油动力解决方案。这期间,一代又一代的康明斯发动机推动着历史车轮不断前行。

  2018年,康明斯在中国首发了从2.8L到14L的全系国六发动机产品,采用非EGR智能控制设计,该方案是目前康明斯全球最先进的动力解决方案,可率先满足国六B阶段和欧六D阶段的排放要求,并实现优异的油耗表现,全面满足中国轻、中、重型商用车市场的多样化需求。目前,配装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东风、福田、陕汽、江淮、柳汽、中国重汽、大运、上汽依维柯红岩、江铃、现代等众多车型已准备就绪,即将投放市场。

  康明斯国六系列发动机在中国本地研发,有效协同康明斯全球研发资源,并与中国主机厂合作伙伴链合开发,结合中国实际道路工况而设计。每一个平台总台架测试时间都超过2.5万小时,加上近2年的路测时间,并经过两轮严苛的三高试验。在提升动力性和可靠性的同时,还将帮助用户降低总运营周期成本,并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实现各项性能的最佳表现。

  康明斯在上海车展上展出2.8L,3.8L,4.5L,6.7L,12L,以及14L六个迭代升级的国六发动机平台:

康明斯2.8L国六发动机康明斯2.8L国六发动机

  2.8L发动机功率96-130kW,扭矩范围320-450Nm。全系新设计的平台马力和扭矩全面提升,功率提升20%。同时传动系的改进使噪声降低3个分贝,驾驶舒适性大幅提升。

康明斯3.8L国六发动机康明斯3.8L国六发动机

  3.8L发动机功率105-140kW,扭矩范围500-700Nm。在保有坚实可靠性的同时,提升低速扭矩并新增发动机制动功能。智能油耗管理方案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康明斯4.5L 国六发动机康明斯4.5L 国六发动机

  4.5L 发动机功率140-162kW,扭矩范围700-820Nm。在动力大幅提升的前提下,非EGR设计以及智能控制系统的应用,让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大幅提升。

康明斯6.7L国六发动机康明斯6.7L国六发动机

  6.7L发动机功率169-232kW,扭矩范围900-1200Nm。拥有更强大的低速扭矩,车辆瞬态响应性能大幅提升,1800bar的燃油喷射压力,6万公里的换油周期,进一步帮助用户降低总运营成本。

  12L发动机功率265-360kW,扭矩范围1900-2300Nm。全面提升动力性和可靠性,多种智能应用助力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康明斯14L国六发动机康明斯14L国六发动机

  14L发动机功率358-441kW,扭矩范围2400-2750Nm。进一步降低重量250kg,扭矩增加14%,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满足国内客户对更高功率动力的需求。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发动机 康明斯 百年华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