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3.3亿欧元采购合同! 赛夫华兰德将安装 Schwarzmüller 挂车车轴

  2019年4月30日获悉,赛夫华兰德集团与奥地利 Schwarzmüller 集团签订了价值3.3亿欧元的挂车车轴采购合同,合同期限为2019至2023年。赛夫华兰德是全球领先的商用车零部件制造商,Schwarzmüller 集团是欧洲最大的多功能商用车综合服务供应商之一。此次合同的签订,有利于进一步加强赛夫华兰德在欧洲乃至全球挂车车轴市场的领导地位。

赛夫华兰德德国 Bessenbach 工厂一角赛夫华兰德德国 Bessenbach 工厂一角

  赛夫华兰德在击败强劲的竞争对手后赢得了此合同,“合同的签订是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我们的团队和产品解决方案,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赛夫华兰德集团 CEO Alexander Geis 先生表示。

  在签订本合同的同时,赛夫华兰德已成功中标 Schwarzmüller 集团于近期发布的一个重要的挂车车轴招标项目。”在这种情况下,我想强调的是5年合同期,这高于商用车行业的平均水平。而且在整个合同期内,Schwarzmüller 集团75%的车轴产品将从赛夫华兰德采购。”Alexander Geis先生说。

  2018年,赛夫华兰德集团销售额为13.01亿欧元,业务范围覆盖全球六大洲。这一重要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赛夫华兰德在欧洲乃至全球挂车车轴市场的领导地位,是公司实现其“2020年战略”中销售和利润目标的又一里程碑。

装配 SAF 车轴的欧洲半挂车装配 SAF 车轴的欧洲半挂车

  Schwarzmüller集团CEO Roland Hartwig 先生解释道:“长期以来,赛夫华兰德一直是我们的可靠合作伙伴。经过仔细斟酌,我们最终决定与赛夫华兰德合作,关键因素是其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交货及时、方案合理,最重要的是赛夫华兰德的强大综合实力和广阔发展前景。”

来源:赛夫华兰德集团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