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奥铃挺进中原 敢领军 才有未来

  2019年7月24日,福田奥铃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郑州上市,新勒芒赛冷链专场开赛。现场,5位品学兼优的轻卡用户子女接受了福田奥铃的资助。即将步入大学的学子们因身份的特殊性,彰显了奥铃公益计划的领跑,不扶贫,“扶”未来。

奥铃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奥铃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

  该公益计划一开始就精准定位为轻卡用户,真正资助到需要帮助的他们,而这同样适用于福田奥铃在产品上对于合规的坚持、赛制与服务内容上的开创。长期致力于深挖用户需求的福田奥铃,以领军的姿态为用户所想,产品、赛事与服务里有用户,才能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即使5·21“大吨小标”事件给行业带来重创,也丝毫未影响到福田奥铃,反而5月27日按部就班的奥铃速运上市与“救援服务三小时达”为其带来发展的良机。

  之所以能领先于行业,是福田奥铃“出淤泥而不染”的对法规的坚守,是无数不睡觉的夜晚“跑”出来的最好成果,懂得坚持与把用户放在心里的才能有敢领军的底气。

  公益领跑

  资助准大学生,是“奥铃领跑公益计划”的一次真正落地,而准大学生的身份更是符合福田奥铃公益计划的资助对象。做公益,不是简单的扶贫,而是“扶”未来,这与福田奥铃的宣传语“承载未来”不谋而合。福田奥铃车承载的是未来,福田奥铃这个品牌关注的是未来,而六位准大学生,承载的是物流运输父辈们的未来。

奥铃领跑公益计划奥铃领跑公益计划走进河南

  还记得7月13日,奥铃速运西安上市的现场,记者也采访到一位受资助的学霸--达高乐,即将步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他对父亲的职业谈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告诉记者:“像我爸爸这样日夜穿梭在城市里的物流人很辛苦,但他们不可或缺。”学霸就是不一样,开口谈出深度。

  无论是冷链还是绿通行业,正如达高乐所言,他们是城市配送人,正因千千万万城市配送人的辛苦、平凡以及重要性,奥铃为他们送去关怀,为卡车司机建立培养一代的公益基金,对轻卡司机子女具有体育、文艺等特长的学生,将以奖学金等多种方式进行资助,助力轻卡司机子女学业有成。

  产品领军

  此次福田奥铃携带冷链与绿通合规产品挺近中原,饱含蓝牌无忧、一次年检通过的轻卡温度,全方位地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旨在更好地服务于城配、城际用户。

  当前,交通法规愈严是趋势更是常态,因此选择一款合法合规的车辆对于用户来说尤为重要。除现场有奥铃速运、奥铃CTS与奥铃新捷运合规冷链与绿通产品外,多款合规蓝牌运输车辆可供选择。对于有黄牌需求的用户,更是有200余款黄牌产品供挑选。

  自2019年5月27日,奥铃速运苏州的上市为福田奥铃的定制化合规产品打响了第一枪后,奥铃就马不停蹄地展开分区域的上市活动,智慧城配、绿通、冷链等细分行业的定制产品受到了许多用户的称赞与信赖。

奥铃冷链运输轻卡  来自河南华夏易通冷链物流的冀师傅与乔师傅为奥铃冷链运输轻卡点赞

  其中,来自河南华夏易通冷链物流的冀师傅和乔师傅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公司做冷链行业14年了,这个行业对车辆的要求很高,除了稳定性、动力性以外,货箱的加装、冷机的装配都需要匹配与选购时间。而福田奥铃这次上市的冷链产品,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在很大程度了帮用户节约了很多时间。动力更足满足了时效性的要求,轻量化设计的车身,标载的同时拉的更多,这对于冷链行业来说,绝对是利好”

  针对外界对“空车超载、轻卡不轻”的质疑,福田奥铃产品始终将中国道路法规的要求放在第一位,在满足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下,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真正做到“蓝牌无忧、黄牌合规”总有一款属于您!

  赛事领军

  从2019年5月27新勒芒赛苏州开赛,到7月23、24日智慧冷链郑州分会场,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福田奥铃已经聚集了城配、绿通、冷链三个细分行业的用户比了三场热火朝天的赛。

奥铃新勒芒赛奥铃新勒芒赛智慧冷链河南分赛场发车仪式

  众所周知,驾驶员正确的操作技巧对节油来说至关重要,假如每位司机能够通过本次赛事积累的驾驶经验及节油技巧节油1L/每百公里,中国轻型货车保有量近2000万辆,以轻卡每年行驶10万公里为例,每年全国轻卡总节油量可达2000万吨柴油,每年可减少碳排放近1500万吨。因此,让广大轻卡司机参与赛事并分享经验,助力整个物流行业降本增效以及带来的是城市环境质的改变。

  不仅如此,新勒芒赛在原来“实车、实路”的基础上,加入“实况”原则。驾驶员通过专业的培训,掌握实际的运营场景操作,不仅能解决城配、绿通、冷链运输过程中遇到的诸如狭窄的过道、棘手倒车等问题,更能掌握怎样提高运输效率与节约成本。

赛手比赛过程中实地装货赛手比赛过程中实地装货

  新勒芒赛正是以“赛”为介,直击城配、城际运输节油技巧和安全驾驶技能,真正地为城配、城际行业降本增效与创新升级贡献力量。

  服务领军

  福田奥铃的人员在走访市场、挖掘用户需求的过程中,深知用户的各种痛点。“救援服务不到位,救援时限无要求”便是其一。

  因此,福田奥铃在经过市场验证后,行业内率先推出“救援服务3小时达”的服务承诺。“我们有完整的响应机制来确保救援服务的三小达,客户打电话到客户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在1分钟内通知服务站,服务站工作人员5分钟之内必须坐到救援车里,剩下就是距离远近的问题了”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曾在接受采访时解释道。“救援服务3小时达”无疑为用户上了一道保险,免除了他们后续的用车之忧。

  在3小时达服务在全国推出后,为诸多用户提供了服务,并受到用户的热烈拥护与强烈好评。

  创新不止,服务无止境。福田奥铃在挖掘用户需求,解决他们痛点的路上不停歇。据了解,福田奥铃在服务上又有了新的举措:2019年8月底9月初,奥铃即将推出“一次进站修好”服务。用户时间宝贵,当场没修改好,上门去修,一切为用户创造时间,减少损失。

奥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奥铃大黄牌B照驾校绿色通道签约仪式

  由此可见,福田奥铃的领军服务是在其大量走访的实践中产生,早就做好了上市的准备,5月27日的发布与5·21事件毫无关系。但5·21发生后,还是把轻卡推向了风口浪尖,于此,福田奥铃不仅有合规的蓝牌轻卡产品,面对趋严的政策,针对部分用户提出的驾驶证升级困难的问题,福田奥铃特推出“买奥铃上黄牌,免费升B照”的服务举措。据了解,从C照到B照,对于司机来说,不仅需要时间,在金钱上也是不小的花费,车停人停带来的更是经济上的损失。对此,奥铃先用户所想,为用户节约成本,让用户多盈利,

  一系列服务措施的到位,秉承为用户减少损失,让用户多盈利的原则,不仅体现了福田奥铃品牌的服务温度,更彰显了品牌的高度。

  2019年下半年,更轻量化的货箱2米3的合规产品将上市,技术应用更多,容积更大,标载之下多装货,多赚钱。

  大力推广黄牌产品。预计8月底会上市一款6米8的中卡产品,主要应用于城市间的运转。

  ······

  福田奥铃正脚踏实地、一步步地在朝着梦想前进,领军靠底气与实力,敢于领军,才能创造更加广阔的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文章关键词: 福田汽车 奥铃CTS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