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开拓广东市场市场 北奔重卡在东莞举办新品推介会

  2019年7月7日,由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东莞三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北奔重卡V3ET精英版牵引车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东泊城大酒店举办。

北奔重卡V3ET精英版牵引车推介会现场展车北奔重卡V3ET精英版牵引车推介会现场展车

  在推介会上,北奔重汽粤桂分公司经理介绍了北奔重汽的发展历程和V3ET精英版牵引车的优势,北奔重卡以卓越的军工品质在重要领域大显身手,参与国际维和事物广受赞誉,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名列前茅,亮相国庆60周年阅兵和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壮军威扬国威,是首批联合国最高级别供应商,更多次蝉联节油冠军奖、年度车型奖等殊荣。北奔重卡V3ET牵引车在奔驰技术的基础上,联合EDAG等国际著名设计公司,历时六年打造的新一代高效物流牵引车,具备节油、舒适、安全、智能、可靠的特点。北奔重卡军工品质,质量过硬,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在技术降重的同时保证车辆的稳定性,安全性,“降重不降质”。

北奔重卡V3ET精英版牵引车北奔重卡V3ET精英版牵引车

  同时,北奔重汽粤桂分公司经理和东莞三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共同为三家物流公司采购的批量北奔重卡牵引车进行交付并颁发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同时对参会新老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宣布订车优惠政策,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微信红包不断,新老客户积极参与,纷纷上台签订订单,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句号。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