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护航“要你命”的危险品 康机“芯“强在哪里?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对于运输危险品的司机师傅来说,每天都在与“危险”同行。且危险化学品运输确实不同于一般交通运输,需要更高的安全性与稳定性,相关法规对从事相关业务的企业和车辆也有更加严格的要求。

  何为危险品?

  危险品顾名思义就是具有危险性质的物品。一些易燃、易爆、有强烈腐蚀性等物品的总称。

  运输危险品需要具备何种资质?

  危险品运输是特种运输的一种,要使用专门的技术人员和车辆对其进行运输作业,要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审批,还要有能保障安全运输危险品的相关设备,才有资质进行危险品运输。

  时值暑伏,天气炎热,道路运输事故频发。据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统计分析显示,近30年来,全国发生在7-9月份涉及危险化学品的重特大典型安全事故多达18起!

我国每年危险品运输量我国每年危险品运输量

  事故的背后掺杂多种因素。一直以来,大排量、大马力的发动机为危险品运输用户所青睐。然而,另外两项数据却常被忽视,那就是扭矩与稳定性。

  在合理的配置车型上,大扭矩发动机在山区等恶劣路段的动力性能可以有更好体现,驾驶感受更好。而发动机的高稳定性,能够给运输过程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和经济效益。毕竟,危险品运输一点都马虎不得,平稳多一点、安全就多一些。

  在危险品运输行业,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少企业都不约而同地选择康明斯发动机,这是为什么呢?一起看看他们的理由……

  康机“芯“脏强在哪里?

  稳定可靠

  康明斯动力采用多项专利技术,加强了关键零部件的耐久性和可靠性,可适应恶劣的工况,稳定可靠、不掉链子。

  动力强劲

  康明斯发动机采用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能够实现低速大扭矩,与整车相匹配的同时,充分发挥大扭矩动力系统的优势。

  节油省钱

  先进的控制系统结合康明斯高效燃烧控制技术,精准控制燃油喷射,让燃油雾化更充分,在保证动力充足的情况下实现更低油耗。同时结合康明斯远程服务技术,用大数据分析来提升驾驶技术,进一步节省油耗。

  安全第一,X12获用户认可

  山东金浩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运输车队规模达500多辆,有将近200多辆是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的欧曼重卡。大功率发动机辅助制动,保障车辆驾驶安全。

  宁夏昆辰物流有限公司,有运输车辆80多台,其中欧曼卡车就有60多台。搭载康明斯X12的欧曼不仅扭矩大、稳定性强,而且百公里油耗能节省2-3升油。

  临“危”不乱,ISZ让用户安心

  康明斯和东风商用车为金广公司量身打造了高效科学的运营解决方案,40辆匹配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加入了金广公司的运输队伍,帮助开封金广物流实现危化车辆的全面切换。

匹配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匹配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

  无独有偶,靖边县危化运输大户在业务拓展之际,选择了匹配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ISZ发动机的优异性能,赢得了一线司机师傅的广泛称赞。

  “玩转”危化品,ISM实力有目共睹

  甘肃庆阳陇运快速客运有限公司危运二公司,采购了10辆搭载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重卡,尤其是“三年保修不限里程”的服务承诺,赢得公司上下一致好评。

搭载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西康明斯X3000搭载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西康明斯X3000

  2016年,物流公司老板向江西的刘师傅推荐了搭载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西康明斯X3000危运新明珠,几年过去,陕汽康明斯的稳定性能让他相见恨晚。

  看到这里,你也许就能明白当转"危"为安的关键词变成稳定靠谱、动力强劲、节油省钱时,康明斯动力就成为了大家的首选。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ISZ发动机 东风天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