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拉萨站】康明斯国六动力行至拉萨 百年技术助畅行

  康明斯至美中国行百年巡展车队,从6月下旬北京始发,一路途径武汉、襄阳、西安、包头、乌兰察布、兰州、格尔木等多个省市,于2019年8月12日终于在翻越海拔5231的唐古拉山后,到达有着“日光城”之称的西藏拉萨。

康明斯至美中国行百年巡展车队抵达西藏拉萨康明斯至美中国行百年巡展车队抵达西藏拉萨

  拉萨,“日光城”美誉背后,是高海拔、昼夜温差大、低气压、低含氧量的环境,对发动机来说“太不友好”,除此之外,以拉萨为代表的西藏地区,且地形复杂,地域广阔,对售后服务来说亦是挑战极大。而康明斯巡展此行,发动机表现如何?市场表现又如何呢?

  多元国六动力一路畅行“到场” 高原性能一个字“稳”

  据了解,“百年康明斯 至美中国行”的巡展车队,跨越了中国多个地形,尤其是从兰州到格尔木,然后再到达拉萨,这一段高海拔的路况,对动力的“稳定发挥”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在这一环境下发动机容易出现启动困难,功率下降,发动机冷却过热等挑战,而这对于搭载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KX、康明斯X系列国六发动机的欧曼EST-A、陕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德龙X3000,即使面对高原环境,其发动机增压系统和中冷技术的综合性能表现良好,在燃油经济性与平顺性方面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适应环境的能力和稳定性极佳。

搭载康明斯X系列国六发动机的欧曼EST-A搭载康明斯X系列国六发动机的欧曼EST-A

  除高原道路应用场景外,矿山也一直是康明斯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在高原非道路用市场7*24小时不间断作业,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据悉,在海拔5500多米的巨龙矿区,这个比珠峰大本营海拔还高300米的雪域,矿区内使用的设备95%以上装配的是康明斯发动机。配装康明斯X12发动机的福田戴姆勒自卸车的此次亮相,凭借优异的动力和高原性能,这款产品在西藏地区得到广泛应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口碑。

配装康明斯X12发动机的福田戴姆勒自卸车配装康明斯X12发动机的福田戴姆勒自卸车

  无论是道路还是非道路应用场景,康明斯发动机都凭靠着“稳”发挥优势明显,百年技术积淀,今日所得靠实力赢得!

  活动现场,诸多嘉宾通过试驾活动也体验了国六动力的“稳”。卡车网采访了全国第一辆悬挂国六牌照的康明斯版Z14动力的东风天龙旗舰驾驶者--彭祥利。是他把这辆车从上海开到襄阳,再开到西安……再到拉萨,因此,关于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KX性能究竟如何,他更有发言权。

搭载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KX

  “这辆车到现在一共跑了8500公里,全程都是无故障运行,在高原上动力也很足,优势明显比国五动力好,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排气筒还很干净,尤其行驶在高速路段,特别省油!”彭师傅对记者如实说道。

全国第一辆悬挂国六牌照的康明斯版Z14动力的东风天龙旗舰驾驶者彭祥利师傅全国第一辆悬挂国六牌照的康明斯版Z14动力的东风天龙旗舰驾驶者彭祥利师傅

  “在高原路段,尤在青藏线,真是搭载康机的东风车会明显增多”彭师傅又补充了一句。为什么在青藏线,康明斯版的东风车会比其他品牌多呢?

  千里青藏线 康明斯服务与您相伴

  百年康明斯进入中国40年以来,向客户提供高品质、可信赖产品的同时,时刻不忘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供给。

  为此,卡车网记者采访了西藏冀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西藏冀鑫)的赵经理与西藏金路通的销售经理桂江华,从他们口中更能看出康明斯的耕耘与努力。

西藏冀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配装福田康明斯的欧曼车在西藏地区年销量超1200台,占市场30%”西藏冀鑫的赵经理在答记者问时这样说,在一个地域辽阔,居民不是很多的高原地区能有这样的表现,除了发动机本身的性能卓越外,缘何?

西藏冀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赵经理西藏冀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赵经理

  如果说福康在西藏30%的表现已经让您意外,那么东风康明斯在此地区的表现能用“不敢相信”来形容。听着西藏金路通的桂总说着“搭载东风康明斯的东风车年销量达2000多台,占市场70%以上”这样的话,不得感叹东风康明斯在西藏地区的市场强劲。

  纵观康明斯动力在西藏地区能有如此的市场表现,可以说“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其提供了最有利的保障,服务网络、备件网络无处不在的同时,对于西藏这类自然环境比较恶劣的地区更是重点支持。

西藏金路通的销售经理桂江华西藏金路通的销售经理桂江华

  众所周知,诸如西藏等地域广,地形复杂的地区,对于服务站的服务半径、响应时间与救援时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康明斯服务知其难而进,不惧人力与物力的投入,践行终身信赖的品牌承诺,用服务做“杀手锏”,照顾到青藏线上每一位需要提供服务的用户。

  千里青藏线,康明斯动力无处不在,康明斯服务与您相伴!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