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剑指TCO运营 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深挖物流用户运营之道

  “值得信赖”这句话是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时听到最多也最值得欣慰的一句话。但是,在信赖背后,并不仅仅是因为车辆的品质,更让用户在意的是这辆好车带来的收益。在普遍反映“钱不好赚”的声音里,我们不禁思考:什么样的卡车才能真正实现高效率高收益的运营?

  进入2019年,受国家经济下行的影响及国家排放升级、环保等法规政策的制约,物流运输行业持续收紧,为从业者的管理带来了一定的考验。在运费价格越来越透明化、行业发展越来越严峻的市场背景下如何更好的运营成为了物流从业者的头等大事。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在应对行业变化的同时,物流从业者对于车辆的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从关注购车成本到整个使用成本,从关注单一车型到细分领域的专业化车型,这一变化也引导着整车制造企业根据需求推出适合细分领域产品,并且不单是提供一辆车,而且提供一整套购车、管车、用车、养车等方面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这就是TCO!

  关注到行业发展,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再次启动,第五届活动以车辆TCO运营价值为主诉,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为用户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让用户的收益成为一种可能。

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作为行业调研、产品推荐、链接企业与用户的大型调研、评选、颁奖活动,发现信赖活动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四届。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发现信赖小组走访了全国各地1000余家物流园、300多家中大型物流企业,采访用户多达40000余名,同时,输出了采访拍摄视频用户素材7000多分钟、包装用户声音听系列视频170余、撰写原创用户信赖故事400余篇,成为行业领域当仁不让的卡车品牌活动,形成了广泛的市场影响力。

发现信赖卡车TCO运营价值调查走访活动发现信赖卡车TCO运营价值调查走访活动

  经过四年的磨砺,发现信赖活动在日渐的走访、交流、采集、分析中趋于成熟。此次,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又创造性的开启了“第一个行业内以卡车TCO运营为主题的调研活动”,相比往届,此次的发现信赖活动从单纯的用户口碑转向关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并从细分领域入手,寻找不同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

  关注到TCO运营,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在内容设置上有很多的亮点,在走访用户的同时,还将由发现信赖小组进行领域和线路的分选,并由企业进行提报产品和推荐用户,并且协助项目组进行走访和数据调研分析,对车辆的整体运营进行最终的综合评定。

为发现信赖卡车TCO运营价值调查走访活动点赞为发现信赖卡车TCO运营价值调查走访活动点赞

  同时,在颁奖典礼活动的奖项设置方面,发现信赖小组将从冷链、危化、快递、快运、零担、绿通、资源、电商、商超领域评选出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和零部件产品。

卡车网总编吴永强先生卡车网总编吴永强先生

  “从关注用户上升到关注细分行业,再到现在的关注全生命周期的TCO运营,发现信赖活动实现了1.0到3.0的迈进。而今,发现信赖活动已经成为了行业的盛事,不仅仅获得用户的支持,卡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经销商、行业专家等等纷纷加入进来,聚合成为连接上中下游的全国性质的走访评选活动,真正实现了倾听纪录用户感知,以数据说话。”

  正如卡车网总编吴永强所说,发现信赖活动早已经成为行业中具有话语权和值得用户发声的行业活动,无论是对用户的倾听还是对市场的走访,甚至对未来市场需求的洞察,发现信赖都是行业当之无愧的以聚合用户群体为主的品牌活动领袖。

  用行走探寻产品价值,用传媒记录市场变化,用评选推动行业进步。第五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值得你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