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斯堪尼亚和纳威司达联手,共同为加拿大采矿业提供车辆和服务

  斯堪尼亚和纳威司达希望达成一种双赢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加拿大采矿市场提供车辆和服务。双方计划在2020年年末将一定数量的斯堪尼亚重型非道路卡车提供给选定的运营商进行试用。

斯堪尼亚重型非道路卡车斯堪尼亚重型非道路卡车

  此次合作将斯堪尼亚在矿用车、顾问服务和精益运营支持方面雄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与纳威司达的经销商网络、售后和服务能力相结合,为采矿业以及重型运输、普通货物运输、燃料运输、饮用水配送以及客运的全球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

  斯堪尼亚为采矿作业提供的高性能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久经验证,目前已有超过10,000辆斯堪尼亚重型卡车在南美洲和亚洲的采矿市场中投入使用。

  斯堪尼亚高级副总裁兼卡车负责人Alexander Vlaskamp表示:“我们的卡车产品和服务方案结合纳威司达完善的遍布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使我们的合作在加拿大采矿市场实现共赢。”

  “采矿市场的需求正在发生变化。“纳威司达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ersio Lisboa表示:矿业企业正在探索更具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以提高矿场的灵活性、提高出勤率并降低总运营成本。与斯堪尼亚合作将帮助我们通过提供全面、强大的解决方案在该细分市场迅速扩大规模。”

  双方将共同合作取得当地监管部门的认证,以交付斯堪尼亚卡车。

  这项合作基于TRATON SE和纳威斯达的战略联盟,自2016年建立后,这一联盟逐步发展壮大,卓有成效。

  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NYSE代码:NAV)是一家控股公司,其子公司和分支机构生产International®品牌的商用卡车、自有的柴油发动机以及ICBus®品牌的校车和商用巴士,另有两家子公司分别提供卡车和柴油发动机维修零件,以及融资服务。

来源:斯堪尼亚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